回复: 总感觉台湾可能真的快打了,之前泄露的会议录音,再加上今天通过的不许私人资本开展新闻媒体业务,明显是为了开战后稳舆论的,结合今天布林肯说美国依旧支持一中政策,估计下半年真要出大事
你是第一天看墙内新闻么
wuavakshsvsv
22-05-27
回复: 现在一群做题卷狗卷的爽。人人考研人人考公 人人都上岸了 都是高学历人才了 考试很幸苦吧 可惜啊 这个国家即将爆炸 好日子不长了 再好的编制也只是两脚羊罢了 别看你们今天闹得欢 到时候专图体制内
中国再过100年都爆炸不了,一群底层穷蛆天天意淫所谓的加速。不想想大吃饱大健身过了中国人都还这么爱党。要不然赶紧移民要不然就老老实实当之?️接着意淫共匪能倒台吧。
wuavakshsvsv
22-05-23
回复: 很有精神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中国一个月挣10000嫖一次1000,也就是十分之一。美国只要一周工作40小时最少也有2500,公交车司机一个月也有5000。这么算的话其实美国也不算贵。但是还是觉得贵的离谱。。。
wuavakshsvsv
22-05-22
回复: 辟谣了,根本没有献忠
我认为共产党,黑皮,中国人没有本质的不同。唯一的区别只是自身掌握的资源和权力不同。这种劣根性来源于中国的传统文化。换言之,任何在中国成长的中国人得到了权力也就会成为共产党和黑皮。所以我认为墙内的?️永远都是劣等生物。不西化的?️都该屠。
wuavakshsvsv
22-05-21
回复: 为什么我感觉就我一个人是穷蛆,没有一个像我一样是日结大神?
没错就你一个人是穷蛆,赶紧拿把刀去幼儿园开献吧,你这辈子也挺没劲的不如刷刷功德早日重开北欧
wuavakshsvsv
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