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回复: 没批日,连保家卫国都不香了?😅

正常人谁去当丘八,丘八不就是最底层的🕷️么?底层穷b没有交配权

9

主题: 想杀织女

RT

3

回复: 新梗:失业税

?️再过1000年也不敢对共匪有二心

1

回复: 广东在进行战争动员?

说了多少次了,现在还相信共匪敢侵略台湾的是不是新闻联播看多了

1

回复: 为什么只有兔转神,没有神转兔?

在中国我是兔,回美国我就是神

1

回复: 现在一群做题卷狗卷的爽。人人考研人人考公 人人都上岸了 都是高学历人才了 考试很幸苦吧 可惜啊 这个国家即将爆炸 好日子不长了 再好的编制也只是两脚羊罢了 别看你们今天闹得欢 到时候专图体制内

中国再过100年都爆炸不了,一群底层穷蛆天天意淫所谓的加速。不想想大吃饱大健身过了中国人都还这么爱党。要不然赶紧移民要不然就老老实实当之?️接着意淫共匪能倒台吧。

1

回复: 很有精神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中国一个月挣10000嫖一次1000,也就是十分之一。美国只要一周工作40小时最少也有2500,公交车司机一个月也有5000。这么算的话其实美国也不算贵。但是还是觉得贵的离谱。。。

1

回复: 很有精神

羡慕了 美东现在一小时都300刀起了

1

回复: 很有精神

细说香港哪里

1

回复: 向英雄致敬

拿砍刀都看不死城管 鉴定为?️

1

回复: 辟谣了,根本没有献忠

我认为共产党,黑皮,中国人没有本质的不同。唯一的区别只是自身掌握的资源和权力不同。这种劣根性来源于中国的传统文化。换言之,任何在中国成长的中国人得到了权力也就会成为共产党和黑皮。所以我认为墙内的?️永远都是劣等生物。不西化的?️都该屠。

1

回复: 改了一下黄俄的话术,诸君看看我说的怎么样?

二战前日本人跟俄➗不相上下。没有美国人改造日本人那现在家乡比盐碱地好不了多少

1

回复: 辟谣了,根本没有献忠

对人类需要尊重,但墙内?️这种生物就该抹去

2

回复: 多少米能够搞到一把上好的武士刀呢

屠支建议匕首或者砍刀

1

回复: 辟谣了,根本没有献忠

我们在阿美生活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去献忠呢?墙内?️就是该骂,献都不会献永远都是?️

1

回复: 是鹅组集美吗

织女带个圆眼镜真的抽象到他妈批里

1

回复: 为什么我感觉就我一个人是穷蛆,没有一个像我一样是日结大神?

没错就你一个人是穷蛆,赶紧拿把刀去幼儿园开献吧,你这辈子也挺没劲的不如刷刷功德早日重开北欧

1

回复: 什么?你们居然没有党团支部

墙内紫蜡烛收收味

1

回复: 找不到工作没拿到身份的话,我就自杀

不会黑下来么?警察又不管你,我这五年唯一一次跟警察说话还是跑去警局找警察帮我公证

1

回复: 卡起来了

好死 希望他全家早日随他一起下地狱

1

回复: 简单献波集美们

有没有懂哥讲讲冷兵器献忠哪个效率最高? 我觉得是斧子

1

回复: 简单献波集美们

你就不能操完逼了元气满满的去高效率献忠么

1

回复: 简单献波集美们

平时没操过逼?献忠的时候哪顾得上操大逼,能多杀一个就多杀一个

1

回复: 美国离岸爱国蛆真他妈死全家

离岸爱国蛆和翻墙穷蛆早该死一死了

1

回复: 终于在28岁生日前破处了

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酸死内地穷蛆了

冷知识 美国公交车司机平均年收入5万美元

1

回复: 战神?终被黑皮降伏

老奶奶打野惨遭四蓝胖开雾g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