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人永远都是支那人,注定与文明世界格格不入
感覺女方有點歧視那位印度人啊…
不過也不用等女方要不要分手,她再吵個幾天,男方應該就會受不了了
不過也不用等女方要不要分手,她再吵個幾天,男方應該就會受不了了
wondering_ghoooost
21-09-01
回复: 你们是如何看待 典中典 绷不住了 还有什么今日首崩现如今被广泛在滞纳网络上流传的现象?
就是看著新鮮就濫用,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見到這個現象了
wondering_ghoooost
21-06-26
回复: 我打算等拿到绿卡就完全切段和国内的联系,父母亲人和所有朋友。假装失联。把和墙内唯一的联系方式微信注销,再把国外的手机号换了
覺得還是別全部切斷吧,留一兩個聽得懂人話的
wondering_ghoooost
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