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基础建设之摩的神曲

葡桃挺行的,大部分歌都不错,之前触摸了一大堆,比如娱乐圈,音乐圈,体制人员等等。后来基本上全被封杀了,我小时候最喜欢听的就是葡桃的歌。
没想到居然浪友也喜欢听。

2

回复: 老铁们 我做的对吗?

引流人疑似有点多起来了,页友不要点踩了

3

回复: 逃人我的逃人?

我也被允了,疑似在献忠视频下面回复就会被允封

1

回复: 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褪黑素吃点试试

1

主题: 有无盒老嗨

#魔怔傻狗
今天被一个支蛆在STEAM上面追着骂没完没了的,
他开透视我去说他是挂然后就来我留言板喷粪。现在知道他B站账号,B站能开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