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油老嗨进,推几个能看的YouTube节目。我现在只看温相和袁腾飞。以前看明巨正,但感觉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套
屁用都没有?现在中共一天到晚想着对怎么解除川普政府美国贸易关税和实体名单,怎么会没有用?还有投资禁令逼得中国三大电信企业在美退市。
诸夏派如果一天到晚以形势比人强为借口没有啥行动,那么永远只会沦为空谈。
诸夏派如果一天到晚以形势比人强为借口没有啥行动,那么永远只会沦为空谈。
whatlich1234
22-01-22
回复: 油老嗨进,推几个能看的YouTube节目。我现在只看温相和袁腾飞。以前看明巨正,但感觉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套
但是现实是人家余春茂能在美国国务院当官,影响美国外交政策,刘仲敬可以吗?或者庄文浩这种喜欢以华人血统为荣反共不反华的还能当上加拿大国会议员,实在不行当个院外说客,例如杨建利之流也行啊。但诸夏派这么多年来一个都没有,甚至我都没有见到诸夏派有一个像罗湖勇士这样勇于献身的人,基本都是在在网络上面或者海外喊两声就算了,这样谁不会?画大饼总有一天如果不做一点事总有一天画不下去吧。
whatlich1234
22-01-22
回复: 嗨呀这是什么拜金集美
确实有这种趋势,没办法,因为中共流氓攻势太猛了,过去那种和理非的玩法已经没有出路了,所以走向了极端。如果觉得这里太极端可以去推特或者2047论坛。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乐爹新活采访坦克人,总结一没被资本主义狼子野心妄图民主化得逞,二赚了大量贸易逆差、架起防火墙又偷了不少技术,赢两次
行了,别把墙内那套拿来这里宣传,给中共和苏联洗地也不是这么洗的。美国建国这么多年来,什么时候不讲民主,只不过提防多数人的暴政罢了。我人在北美,你你糊弄不倒我。
话说你打算怎么吹嘘苏联的民主?当时我记得冷战时期好多美国好多报道嘲笑苏联专制的。
话说你打算怎么吹嘘苏联的民主?当时我记得冷战时期好多美国好多报道嘲笑苏联专制的。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乐爹新活采访坦克人,总结一没被资本主义狼子野心妄图民主化得逞,二赚了大量贸易逆差、架起防火墙又偷了不少技术,赢两次
美国什么时候不赞扬自己的民主,我人就在北美,美国人眼中民主与自由同等重要。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乐爹新活采访坦克人,总结一没被资本主义狼子野心妄图民主化得逞,二赚了大量贸易逆差、架起防火墙又偷了不少技术,赢两次
1980年代那批年轻人现在是墙内老右派核心来源之一。而且你会惊奇发现,墙内个人主义占上风的年代,经济发展大概率很快,尽管这同样伴随着各种社会问题,例如贫富差距拉大。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乐爹新活采访坦克人,总结一没被资本主义狼子野心妄图民主化得逞,二赚了大量贸易逆差、架起防火墙又偷了不少技术,赢两次
也不是,因为在1990年代初苏联倒台之后美国在检讨要不要制裁中国辩论中,结果当时的美国国会内压倒性多数认为经贸往来可以使中国民主化。你可以说美国高层因为经济利益和东亚地缘因素(例如朝鲜)没有制裁中国,但是苏联就算了,因为他在辩论之前就倒台了。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油老嗨进,推几个能看的YouTube节目。我现在只看温相和袁腾飞。以前看明巨正,但感觉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套
行了吧,刘仲敬这个人每次发话那语气好像啥都能懂的样子,像先知一样,实际核心政治圈没人理他,请他做个幕僚啥的那是基本没可能,就是大型智库研究员都混不上。最现实的做法要不刘仲敬加入美国国籍,参选个联邦众议员,这样还可以有点影响力,但是没见他这样行动趋势。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油老嗨进,推几个能看的YouTube节目。我现在只看温相和袁腾飞。以前看明巨正,但感觉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套
看看欧美大媒体的新闻就行了,那些反共油管博主很多就是做节目给右派人士发泄一下,爽一爽(类似打手枪),然后赚钱。他们节目效果还不如推特上面墙国蛙哈哈或者冲浪TV这里开盒、挂轰炸机、三退来的好。至少这些行动能让中共那些追随者有点顾忌。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油老嗨进,推几个能看的YouTube节目。我现在只看温相和袁腾飞。以前看明巨正,但感觉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套
刘仲敬说说历史还行,但是一到时事分析和未来预测就马上不行了。因为他也接触不到核心政治圈或者一线现场消息,甚至他的见识多来自于书本,而非实践,所以他对时事预测和分析离实际也挺远的。而且刘仲敬在美国的地位连民运都不如,民运好歹还能出个余春茂这样进美国国务院的,杨建利这种能上美国国会作证的。刘仲敬的所代表的诸夏派在欧美日韩各国政坛可以说毫无影响力。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油老嗨进,推几个能看的YouTube节目。我现在只看温相和袁腾飞。以前看明巨正,但感觉说来说去就是那几套
其实我觉得都没必要看,因为他们接触不到真正政治核心圈,只能通过各种大媒体和小道消息分析一下时事。你还不如看看欧美大新闻机构的新闻(例如华尔街日报等),然后自己分析问题。
我现在在油管上面就看点音乐MTV,其他都懒得看。
我现在在油管上面就看点音乐MTV,其他都懒得看。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習主席,末將願領七百萬香港同胞攻台,精忠報國!!!
台湾现在其实审查来自香港和中国大陆来的人挺严的,他们怕匪谍混在其中,刚刚才有一个中国大陆出生的香港人被台湾拒绝移民申请。现在香港人去申请移民台湾,可能有很大概率会被拒绝并且被遣返。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溥仪御笔
不是字写得好,就能打胜仗赢天下的,李自成和崇祯比,肯定崇祯字好,但是赢得是李自成。更不要说努尔哈赤这种就没什么文化的。说的难听点,能赢天下有权在手,多的各路马屁文人吹捧,所以我现在是对这些谁文化高不高兴趣不大了。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我是国企员工,工作了二十九年,企业破产,遣散费四万二,万恶的日本鬼子"——看到珠海佳能补偿员工通知后,原国企下岗员工如是说
150万估计是有高级员工了,一般普通职工拿不到这么高。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什么梁山好汉大集结
这些人其实对中共威胁都不大,因为对中共的信息了解不多,水平也不够,影响不了外国政府的对华政策,更没办法在墙内组织起力量,只能炒作几个新闻骂骂中共让观众解气赚点钱,甚至里面还有被打脸的新闻。中共不怕被骂,因为光骂是骂不倒中共的。所以别把他们捧的太高,这些人里面有些也太自以为是了,觉得天下事自己懂个八九分了,例如公子沈。
真正有点威胁其实墙内直球冲塔那批人,例如那些维权律师,这些人是有行动甚至能组织起来的,这才是真正让中共感到威胁的,所以你看到中共对维权律师等行动派都是重判的。
真正有点威胁其实墙内直球冲塔那批人,例如那些维权律师,这些人是有行动甚至能组织起来的,这才是真正让中共感到威胁的,所以你看到中共对维权律师等行动派都是重判的。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轮友是真行,三百六十行啥都能整。
轮子在墙内基本被肃清了,现在墙内中共对威胁最大其实是那班老右派。因为这班人有民意基础,打不死。上次群起进攻董讯,就看到这些老右派分布之广,胆子也很大,刚刚出的那个罗湖勇士也属于这个群体。
whatlich1234
22-01-21
回复: 对青天大老爷的渴望深深刻在了蜘蛛的基因里
其实外国也有找民选议员说事提意见,这倒没什么。关键找姚明这种威权官僚说事,人家才懒得理你,因为人家又不需要你的选票。
whatlich1234
22-01-20
回复: 唉,好想去加拿大
技术官僚哪个国家都有,他们可能心术不正,但是一般来说这些人对行政事务的熟悉确实其他人比不了,很多民主国家的民选政客必须靠他们施政,甚至厉害一点的某些部门的官僚可以当幕后司令,当年日本民主党政权就出现过财务省架空民选政府的事情。
whatlich1234
22-01-20
回复: 唉,好想去加拿大
东亚那些技术官僚大部分能力都还不错,至少不会差。例如温家宝胡锦涛这种没有太多背景(习和薄熙来这些功勋集团子弟不算),靠当流官上来的技术官僚,他们能够快速拿出各种日常政务的处理方案,并且熟悉政府运作流程。不一定能快速发展,但是至少不会出大乱子。碰上某些不懂行的大臣,例如在日本,职业官僚出身的事務次官甚至能把这些大臣甩得团团转。
whatlich1234
22-01-20
回复: 太对啦哥!哥太对!
中共的预案里面肯定设计过如果不能产业升级的话要如何做,这不他们就在执行了。中共其实有自用型理论和宣传型理论之分,自用型理论那可是相当现实甚至客观的,总体来说就是怎么利用最可行的方法保住政权和完成目标,一旦处于劣势如何自保等。宣传型理论那就是用来骗骗民众用的,例如厉害我的国云云。
whatlich1234
22-01-20
回复: 唉,好想去加拿大
加拿大的政客没那么大架子,毕竟要靠选票上台。如果你在加国你还可以报名当他们的志愿者,帮他们挨家挨户宣传政策。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民选政客很多人实际能力可能差了点,毕竟他们很多人不是职业官僚出身,没有墙内或者日韩台那些技术官僚长期在官场摸爬滚打经历,对行政事务没那么熟悉。他们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将民众的意愿带给政府和职业官僚,并且制衡这些官僚。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民选政客很多人实际能力可能差了点,毕竟他们很多人不是职业官僚出身,没有墙内或者日韩台那些技术官僚长期在官场摸爬滚打经历,对行政事务没那么熟悉。他们可能更多的是一种将民众的意愿带给政府和职业官僚,并且制衡这些官僚。
whatlich1234
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