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欧洲那些国家对富人征高税把许多富人精英赶到国外真的好吗,有没有朋友能发表下看法
你当政府是傻子你想避就避是吧?在美国用基金避税你每年必须缴纳百分之五的总资产做慈善哦。
谁给你说金融资本收入就不用交个人所得税了?马斯克最近卖了两百亿股票就交了一百多亿美元的税哦,当然你也可以永远不把资产变现来逃税,但不变现你就是有一万亿也花不了又有何用?
谁给你说金融资本收入就不用交个人所得税了?马斯克最近卖了两百亿股票就交了一百多亿美元的税哦,当然你也可以永远不把资产变现来逃税,但不变现你就是有一万亿也花不了又有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