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回复: 中国这么好为什么这群爱国华人不回中国?

这下逆向民族主义了

5

回复: 本鼠成功获得科兴疫苗副作用buff

没事,我一直不晨勃

1

回复: 本鼠成功获得科兴疫苗副作用buff

没打连银行都进不去

14

回复: 110101195306153019

我命令你立刻删除我的身份证,停止侵犯我的个人隐私

3

回复: 再在街上撒尿试试?

什么变态网站

6

回复: 无聊 吃根大黑棒

恶心

7

回复: 碰了一地玻璃

爱玩玩,不玩滚

2

回复: 草,这位玩明白了?

深大鼠鼠是吧,已经通知我们深大的同志了

1

回复: Atlas | Partners in Parkour早日组建机械化部队

几枪就爆了,没啥用

3

回复: 好奇各位浪友如何脱支的?

我爸引流我来红迪玩的

6

回复: 肏你妈,我怎么是支那人啊!???

上辈子是党卫军吧

5

回复: 有没有播老嗨,来说说抽象带篮子在抽象系属于什么状态

臭逼带专缝合怪,歧视链次底层

1

回复: 真·女神

发你妈nsfw,你就是条?

7

回复: 铁拳碎颅杀

呜呜呜别骂了

7

回复: Irl一大乐事就是看YingAu拷打小粉红。

塔利班是美帝造的

1

回复: 简单日个熟妇

表情有点抽象

1

回复: 狱警呢狱警呢

什么冷血高校

1
5

回复: 什么菩萨

一眼⛵

17

回复: 在白宮工作的美軍退役炊事兵

美国肥佬也多

15

回复: 在白宮工作的美軍退役炊事兵

我一直是底层穷鬼啊

2

回复: 我崩崩崩崩崩崩崩崩不住啦!

阿塞拜疆是?

3

回复: 操你妈逼!我到底是左还是右

反转了,我既不是左也不是右,是中,中国人,永远都是

4
3

回复: 邱吉爾能處


2

回复: 鸡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绝子

4

回复: 央视怎么又开始吹媛媛了?

科技时代还会有饥荒吗

3

回复: 真箇小黃人了

正确的应该怎么说?是asian吗

7

回复: 支那猪的审美什么时候能上去,都说老鼠儿子会打洞我看不行

蜘蛛:下图什么阴间滤镜,又是bbc妄想抹黑我们中国

8

回复: 我宣布所有说支猪蜘蛛的都是内鬼

完了,想搞离间的晶哥暴露了

6

回复: 炮打张文宏,我的第一张大字报

好。批倒批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