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既然织女对自己能卖批这件事情那么自豪,不如直接叫隔壁鸡组

虽然我也可以,但我不屑,集美去死

4

回复: 比“西方资本家倒牛奶”要恶劣多了吧

三年饥荒不就是这样的,不是生产力不够不是没条件,是故意不让人吃

1

回复: 什么纳粹试纸

确实

1

回复: 批话-谈谈党国青年的绝望

有道理啊 是这样的

1

回复: 批话-谈谈党国青年的绝望

很有道理

「能做的很明晰,就是从体力和智力上刻苦修行。要么乘坐五月花号,驶向新大陆忘掉一切前尘往事,从?成为人。」

1

回复: Vietnam旗在r/place出现了

只能黄底三线

1

回复: 表白婷婷,婷婷我愛你,請永遠和我在一起。

OP是死人支屄亭的小号,大家注意鉴别。

1

回复: 建議在維尼右邊畫個婷婷,我愛死婷婷了。

OP是死人支屄亭的小号,大家注意鉴别。

1

回复: 建議在維尼右邊畫個婷婷,我愛死婷婷了。

支屄亭好像确实是死了呀

1

回复: 建議在維尼右邊畫個婷婷,我愛死婷婷了。

支屄亭好像确实是死了呀

1

回复: 建議在維尼右邊畫個婷婷,我愛死婷婷了。

它不是已经死了吗?还炒作呢

1

回复: 4个女大生一起合力欺负一个4岁小孩,事后还发动网暴小孩还有他的父母,织女就是这样的啦

好希望我是中间这个小孩被四个超大的巨大女欺负

不过只是性方面的幻想,真实的织女并不会要。

1

回复: 什么白色恐怖

我也以为被黑了

1

回复: 集美最高指示:无论白男黄男,都是低能低智生物!

织女滚,你还是个sub,更应该滚

1

回复: 粉蛆好急啊


就喜欢看共匪粉蛆这幅难两全的熊样,开放网络吧,虽然是能打一仗,但是大量历史真相就会狂暴轰入内网,不开放吧,在外网就永远被港友台友浪友狂暴轰入。嘻嘻


外网?全世界互联网!

1

回复: 还是?带人的设计好

画在哪?

1

回复: Oh My God...........

织女肥得跟蛆一样 该死

1

回复: 坦克开始进入清场了

可以移到下面点

1

回复: 坦克开始进入清场了

FUCK CCP是很有必要的

1
1

回复: 浪人们一周导几次?

不多于一周一次性生活

1

回复: 集美最高指示:无论白男黄男,都是低能低智生物!

看到你讲话的恶心样子就想把你撕烂,真下头,立马滚吧

1

回复: 虐猫是什么心态以及为什么虐猫人这么多?

我觉得最令人讨厌的不是猫不听话。而是猫恩将仇报,很多人对猫好,然后猫又破坏东西这才不好。
我倾向于无视猫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明天浦东将会出现局部示威游行

我怎么忘记了 离不开这框框
我的生活晃荡 每天上...!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明天浦东将会出现局部示威游行

万人响应无人到场又如何

只会在网络上放话 我听你胡扯

1

回复: 都给孙老师懂完了,豆瓣集美织女所谓的男女平等,不过是父权的一体两面,她们要的不是平等,而是能把男人踩在脚下的母权。


改编一下汪老师的名言:织女把自己打扮成人,企图逃脱核平。这个念头很阴险,很狡猾,很邪恶。可惜被老夫一眼看穿,索多玛不论男女没有一个无辜的,没有一个有权利逃过核平,想把洼地的罪恶全部推到织男身上然后把自己塑造成完美受害者?休想,全部灭杀才是正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