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不屠支就是本质爱支


差不多得了,嘴上开玩笑喷喷就行了,支那人再低贱那也是人类,隔岸观火看他们自相残杀就行了


支持真正的人类就好了

2

回复: 上海人:鉴定为赢

上海人不是下等人中的下等人?

1

回复: 上海人:鉴定为赢

上海话,狗都不听

2

回复: 上海人:鉴定为赢

上海,贱畜都不去

3

回复: 上海人:鉴定为赢

绝对是的,上海就是一个大型的粪坑罢了

一个支那的恶臭的集中地

1

回复: 上海人:鉴定为赢

绝对是的

1
2

回复: 上海人:鉴定为赢

上海是支那中的支那必须都被图

1

回复: 今日支味爆表的低血压福利

没必要打码

这一看就知支那猪舔狗在哄骗支那母鸡

15

回复: 如何评价支那穷蛆发帖后自我秒删的怂逼行为?

并不是,浪人是看透了,是一种戏谑

其实真正没人性的是粉蛆

48

回复: 简单放个国旗歌

不错啊,这才是真正的人,比打激素的支那贱畜好多了

65

回复: 简单放个国旗歌

??????????????????????????????

支持台湾

支持青天白日

5

回复: 什么抱脸虫

唉,想到要被支女(虽然是漂亮的)坐,鼻子被支女的屄捂住不能呼吸就难受,以后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虽然是漂亮的支女,但是只要是支女就不想要。

11

回复: 玩了touhou18之后:

别把我的琪露诺小朋友放在一坨屎的旁边

0

回复: 发个贴说下自己当牛子妹妹的过程吧,你们可以问我问题

【女性在感情博弈中为什么能比男性更多】

因为支女贱

2

回复: 发个贴说下自己当牛子妹妹的过程吧,你们可以问我问题

你颜值如何?

会不会遭受歧视什么的?

什么体验?是不是只要是个女的就会有很多男的找?

24

回复: 什么残次品?

这个博主的内容全部都是纳粹主义的。

就是要图光所有支那猪以外的人类。

稍微有一点说不应该图光支那猪以外的人类的言论都会被这个杂种批斗。

2

回复: 一打开朋友圈看见这俩备注的支哥在聊就绷不住了

一般这种人我会让它下不来台,不直接攻击它的论点本身,而是找其他的事情破它防。

不过其实没必要,它也快死了。

5

回复: 上海是滞纳最支的地方

上海人是最差最差最差最差最差最差最差最差最支的

1

回复: 上海是滞纳最支的地方

都支 都支

上海最支

东百也支,差不多

1

回复: 上海是滞纳最支的地方

应该是最支的之一

虽然都很支

比个高下没什么必要

但是非要比个高下的话,还是上海最支

3

回复: 上海是滞纳最支的地方

沙东河南东北百京湖北狗杂种上海,都支

只是说上海是最支的一个集中体验

因为狗屎上海汇聚了各种支那的地方的人,最后支在一起,变异出来了最支,最毒的东西

上海人应该全S

1
6

回复: 上海是滞纳最支的地方

上海确实是最恶心,最贱畜的地方。

虽然支那哪里都恶心,哪里都贱畜。



上海那种互害,下贱,阴险,已经到了一个极端。

这个原因是支那哪里都是坏的,但是上海又是人口最集中,支那人汇聚,互相变异,互相残害,坑蒙拐遍的一种集中的节点。

这就是为什么上海是支中支。

(不过其他的支那地方也好不到哪去,上海是众多臭屄的地方的一个集中体现只能说)

17

回复: 什么残次品?

开它盒

杀了它

3

回复: D皇,有人骂你

四川成都贱畜敖厂长山寨的对象

2

回复: 中國是吧?女排是吧?

激素白吃了,可悲

28

回复: 雌不雌啊太雌了

「天王老子来了这也是个男的」

3

回复: 简单开个倒车

这样违法了吧,容易出事

17

回复: 这下破防了

支那人打球的时候骂那么多脏话,粗话。那素质就完全是农屄,早就该禁赛了。



这回家乡人一个微笑,支那人就都死妈了????

1

回复: 还没润的?人来说说,你们爱喝什么饮料

宝矿力,三得利乌龙茶,水

10

回复: 中國女排跪舔外國勢力?

这眼睛严重乳化了,还不封杀?

10

回复: 中美谈判就是为了赵家而已

孟晚舟这个长得鬼一样,去掉头发,就没眼看了,坑了这么多钱,享受了那么久,用那么多奢侈品,还被支猪捧,怎么还不死呢?

3

回复: 蜘蛛专用水灾避险运输车,平时运输猪只灾时运输蜘蛛

真就完全是ぶた(豚)了。。。。。。。

1

回复: 牛子妹妹 eye bleach

好想吞她的精液

7

回复: 牛子妹妹 eye bleach

好像帮她口,射在我嘴里,踩我脸,射在她袜子上我再吃掉

1

回复: 恁永远~永远都是小黄人!永永远远滴农滴传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可以,这就是支那的那些下贱支女的本质

谢谢这位揭露了全部支那鸡的本质

(不过这个没修过的感觉有点像杜美霜怎么办。。。。。。)

8

回复: 好无聊

快进到它被批斗,被没收房产,然后死了

2

回复: 北野武的开幕式观后感...

家乡是大部分都做的好,偶尔一个做得很差的被骂惨了。

支那就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一个艺术晚会是稍微好的。

30

回复: 樱花妹,我的樱花妹?

我爱樱花妹我爱樱花妹我爱樱花妹我爱樱花妹我爱樱花妹

最后一句滞纳语真傻狗,倒胃口,应该去掉最后的支那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