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凤姐也算是鼠人翻身了


凤姐在国内被网暴是事实,但是钱没少赚,上节目的出场费都好多万。在美国拿了政庇后继续在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写东西,年收入几十万,前几年才被封号


我就是想到了她说什么四川震得好(成都确实恶心),华为应该倒闭(某些行为做得不好确实该),这些跟浪人的一些图纸的话比较相似。罗玉凤打女拳吗?如果打的话就跟集美有点相近。

20

回复: 凤姐也算是鼠人翻身了

上NYU就更好了,气死一些傻逼粉蛆小留

29

回复: 碾平:颜色革命蛆滚嗷

不打倒共惨裆,不打倒共惨主义留着过年?

1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你怎么还没死呢?你全家都要死光了,刚注册几天的号,专门来浪人的地方搞破坏,被大家发现了现在弃号滚蛋了?

1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你怎么还没死呢?你全家都死光了,刚注册几天的号,专门来浪人的地方搞破坏,被大家发现了现在弃号滚蛋了?

8

回复: 借着一罐啤酒,来给大伙儿讲讲我刚才日的那个中国女孩

织女真恶心啊,长得好的也这么恶心,性格恶心

7

回复: 别样的64

最喜欢的感觉

1
0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不是编的你死全家?文章的字你看完了么?里面没写清楚?九天的捣乱小号滚,不是编的你全家必死

7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不是编的你死全家?文章的字你看完了么?里面没写清楚?九天的捣乱小号滚,不是编的你全家必死

9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是这样的,穿着那种就是纯流氓,不合身的恶心山寨衣服,一身污泥、随地吐痰大呼小叫的流氓

5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聊不了了,那些畜生已经在远处指着你鼻子骂了,冲上来准备打人了

5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是的,我当时太怒火中烧了,然后围了一圈人,残存的理智想着不想有人拍了发到网上健身,那就是真的麻烦

24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这个社会比我想的更垃圾更糟糕,虽说以后就希望跟这个地方没联系了,这次事情发生还是很惊魂未定

26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是畏威不畏德,看着很凶恶的流氓,看我跟家乡人文明白净,就侮辱骂人挑衅,然后我一火瞬间上来了真的想干它们,可能也震慑了它们就都没开瓢,不过想想这次还是危险了

26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我这个也算武德充沛了,直接干了,而且一对多

但是时候想想太危险了,现在都没有缓过来,还有抓伤

75

回复: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编斯欠佳,本来就是想的线下?️没这么武德充沛,但是居然发生了这个事情,就觉得魔幻啊,

别忘了U型锁,还有当年那么多砸店的

1

回复: 精神需求 VS 肉体需求

公众场合暴露 打死

1

回复: 有浪友還在用iPod的嗎

感觉没啥必要用了?

1

回复: 有浪友還在用iPod的嗎

分开有啥好处?

1

回复: 心梗:China Puta(读法和シナぶた一样)

支持,为什么有妓女给你点踩

1

回复: 怎麼讓男友同意肛交啊

不是已经同意了吗

1

回复: 反转喽

哈哈哈哈我早就说了,果然说中了

1

回复: 你妈逼就不能一次性放出吗,这他妈够谁看啊

它一路都在吃屎,没有历险记那么酷

1

回复: 喜欢被黑妹白丝足吗

可以射一百次

1

回复: 台妹??

想被她坐在身上打耳光榨精掐脖子

10

回复: 沙东织女的梦想

好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