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等我开献嗷

真他妈丑,畜生字体

连厕纸沾了屎的厕纸都不如 丑逼字体

世界最丑逼的字体和配色

在这个体育场里的所有支那人都应该被爆炸炸死

1

回复: 列侬,我的列侬?

抄袭东京奥运创意

1

回复: 国民党换新头像,怪好看的。

天上太阳白呀白彤彤诶,心中的太阳是中正公诶。

1

回复: 无障碍的互联网,仅限酒店大堂 “Barrier-free internet” only at the hotel lobby. #Beijing2022 via @suilee

只有一些外国的电视台,网站还是被墙的

而且外国电视台也被审核了

之前播到香港抗议就黑屏了

1

回复: 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CHINA IRL 全家死光 畜生

1

回复: 冲浪TV被支女视奸了?集美疯狂踩

锁死支女,生一万个孩子

1

回复: 冲浪TV被支女视奸了?集美疯狂踩

冰冰完全应该被锁着生八个孩子

1

回复: 冲浪TV被支女视奸了?集美疯狂踩

支持‘ 集美点一个踩被农逼锁着生一个孩子

1

回复: 笑死ww

CRINGE

尴尬

没有任何创意

强行乱搞

哗众取宠

1

回复: 康辉怒怼螺狮粉

大家都知道了,圈内都知道了

1

回复: 康辉怒怼螺狮粉

康辉狗杂种还是同性恋 自己就是搅屎棍 是屎 支匪的文案和嘴脸真恶心

1

回复: 今年不回来啊

齐心被碎尸万段

1

回复: 脱脂以后完全不想过年有没有同感的?

是的,我之前就开贴说过了

1

回复: 這旗支不支啊?

确实好看

1

回复: 集美在行动力这块属实没毛病嗷

如果真的敢,那就尊重

不然就去死吧是傻逼

1

回复: 俄妹: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真讨厌俄罗斯,把共惨主义传染到支那了,还侵略家乡

1

回复: 中国留学生不满日本服务员态度,打起来了。据说是排队买supreme,还带椅子坐着等24小时,结果遇到的日本服务员态度非常差。

SUPREME这种店子店员态度本来就不好
之前去纽约的SUPREME买东西,有一个店员居然因为顾客态度不好直接把顾客给赶走了
虽然顾客很愤怒,比中指,但也无济于事,还是走了
相比起来,东京的SUPREME店员就很客气了,见到我都笑脸相迎,甚至还鞠躬,这在美国是无法想象的
(虽然美国的见到我也很客气,但是每人只有十五分钟挑选的时间,而且结账了一次就不能再买了,除非重新排队)

1

回复: 中国留学生不满日本服务员态度,打起来了。据说是排队买supreme,还带椅子坐着等24小时,结果遇到的日本服务员态度非常差。

不得不说SUPREME这个品牌很REAL
SUPREME不看重销售技巧
看重对街头文化的理解
很多支那人跟风,疯狂买这个牌子,而且也很有钱
甚至愿意烧钱去买手店买
但是卖的再好,就是坚决不在支那开零售店。
因为开直营店的地方,一定要有真正的街头文化
但是支那是共残主义暴政的地方,人权几乎为零,没有任何的文化发展空间
就算有钱的人也是土狗,骗钱的
所以再受欢迎,会卖的再好也不再支那开一家店(LA 纽约 伦敦 东京 大阪 名古屋都有直营店)

1

回复: 中国留学生不满日本服务员态度,打起来了。据说是排队买supreme,还带椅子坐着等24小时,结果遇到的日本服务员态度非常差。

不得不说SUPREME这个品牌很REAL

SUPREME不看重销售技巧
看重对街头文化的理解

很多支那人跟风,疯狂买这个牌子,而且也很有钱

甚至愿意烧钱去买手店买

但是卖的再好,就是坚决不在支那开零售店。



因为开直营店的地方,一定要有真正的街头文化

但是支那是共残主义暴政的地方,人权几乎为零,没有任何的文化发展空间

就算有钱的人也是土狗,骗钱的

所以再受欢迎,会卖的再好也不再支那开一家店(LA 纽约 伦敦 东京 大阪 名古屋都有直营店)

1

回复: 中国留学生不满日本服务员态度,打起来了。据说是排队买supreme,还带椅子坐着等24小时,结果遇到的日本服务员态度非常差。

SUPREME这种店子店员态度本来就不好

之前去纽约的SUPREME买东西,有一个店员居然因为顾客态度不好直接把顾客给赶走了

虽然顾客很愤怒,比中指,但也无济于事



相比起来,东京的SUPREME店员就很客气了,见到我都笑脸相迎,甚至还鞠躬,这在美国是无法想象的

(虽然美国的见到我也很客气,但是每人只有十五分钟挑选的时间,而且结账了一次就不能再买了,除非重新排队)

1

回复: 看來這天出生的人,有很多事都辦不了

【来自1989 ,一生追寻着自由】

——《自由之路》西奥SIO

1

回复: 人生第一次在SUB被BAN(在某个畜生区)从来没在畜生太监区发个言,偶尔发一个被太监BAN了

我回一个人的发言,当时忘记看在哪个SUB发的了,不然不会去那个垃圾站

1

回复: 拼贴诗一首

有点梦核的文风

1

回复: 你在最饿时曾饥不择食吃过什么?

盐水其实就可以活了吧

1

回复: 如愿以偿(指不仅仅是言语挑逗)

想帮她舔脚然后射脚上再吃掉

1

回复: 调教小吊子(音声)

八尺跟我做爱 踩我脸

1

回复: 平子的非洲兄弟呢?

这个视觉设计跟狗屎一样

越来越倒退了

1

回复: 什么冲浪政委

很对

1

回复: 什么冲浪政委

还LOWLIFE呢,它被宰杀的时候就知道后悔了流眼泪了

支那畜生闭上臭嘴!

1

回复: 什么冲浪政委

弄死它

1

回复: 独立自主的小仙女,我会自己赚大钱

下头支母狗

应该宰杀 残酷宰杀 一分钱都不给 喝西北风要饭去!

1

回复: 属实废物

打烂,打死!!!

1

回复: 开始啦 开始啦 给我生

5KW都不生,一下就造完了

1

回复: 开始啦 开始啦 给我生

傻逼,如此生硬,没有说服力。

完全是想干什么什么都干不好,

只会造成反效果。

人口估计要灭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