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粉红已经让我觉得不是人类了。

粉红们觉得64是暴民暴动杀军人,同时粉红们一直在宣传64没死人,所以??

1

回复: 我们中国实在太厉害啦

还想着人日本喜欢看你的综艺,你不偷人家综艺的玩法就好了

1

回复: 我们中国实在太厉害啦

丰富的综艺节目,自己说了脸不红吗?

2

回复: 提黑人+織女好像是最破防的?

我也想了下,刘欢不是唱歌那个男的嘛怎么天天吃?吊了??

1

回复: 提黑人+織女好像是最破防的?

他们还在那边肖想是黄人>黑人>白人呢???

1

回复: lmfao good kid

冇人話香港人好巴閉,你有親戚喺香港做嘢就叫半個香港人,我有親戚喺美國做嘢我係咪半個美國人啊?

1

回复: lmfao good kid

咁就唔好嚟認親認戚話自己係半個香港人啦???

1

回复: lmfao good kid

扯吧啦???話自己係半個香港人就唔係香港人啦,邊有香港人會講香港戶口㗎??咁都可以講自己係半個香港人咁我都可以話自己係半個美國人係咪?

1

回复: 那打個屁.......

想獲得200萬可以參考100毛的疫苗接種手冊

1

主题: 献忠新闻下生态体现

出了一个献忠后“新时代独立支女”就骂支男杀人疯子,爱国支女就要彻查背后资金,带善人支女就觉得要查献忠动机的都抓起来;掩耳盗铃支男就提倡不要报道新闻以防模范犯,爱国支男就立即跳出来预言会有恨国党责怪政府

蜘蛛好像永远觉得支人都是心善的,献忠的都是境外势力/恨国党,而且永远否定犯罪心理学,认为没必要知道犯人动机只知道死刑就好

1

主题: 有没有预言家来猜一下成都49中学坠楼案最后会怎么结尾?

#葱味
我也是有点记忆模糊了,最有印象的就是之前谬可馨案她妈妈微博没有更新最后还被删号了,没有真相

我觉得虽然这次成都49中好像很大阵仗,但应该也是警方调查后跟学校无关(很大机会会变成因情自杀,然后不提学校处理的问题),然后妈妈微博登不上最后不了了之了

也有可能会是发现妈妈原来恨国/讹钱,于是一转攻势全民声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