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香港都打疯了内地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香港暴动,但不是坏事,稳中向好
wahngai 19-10-06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人家只是客观的说出来满清入侵并统治过China,怎么到你这里就是他吹满清了?
wahngai 19-10-05

1
1

回复: 人也太少了吧

极限运动行
wahngai 19-10-05

1

回复: 今天阅兵出新梗了吗

我没想到他文化水平这么低
wahngai 19-10-02

1

回复: 晦气,今天算是见识到支味了

我没被殴打以前也挺红的,等他们出社会被房价打一顿就知道了
wahngai 19-10-02

1

回复: 哈哈哈

wahngai 19-10-02

1

回复: 阅兵直播——学生第一视角

70周年限定
wahngai 19-10-02

1

回复: 来首国庆之歌

wahngai 19-10-02

1
1

回复: 我堂哥堂嫂加拿大绿卡,铁战狼

从小洗脑洗到大,又没挨过共产主义的毒打就是这样的
wahngai 19-10-02

1

回复: 氣氛愈加沉重

死包子你给我下来
wahngai 19-10-02

1

回复: 龟龟,开始了

最近力度太大了
wahngai 19-10-02

1

回复: 太苦了

唉,现在说都不让说,微博有个人发了马上就被封号,直接近平
wahngai 19-08-31

1

回复: 抽象

老大哥看着你
wahngai 19-06-18

1

回复: reddit真是过滤了一大批傻狗

可不咋滴
wahngai 19-06-13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山有木兮木有枝,我觉醒了带你刷阴阳师。

我被一个女富二代爱上了,搞快点
wahngai 19-06-12

1

回复: 野兽先辈鸣人说

整挺好
wahngai 19-06-12

8

回复: 今天香港的后续咋样了?

香港人行,内地人真的不行,修宪法屁都不能放一个,同意同意同意就完了
wahngai 19-06-12

7

回复: 阿刁怎么回事

别打了别打了,再打把人打傻了
wahngai 19-06-12

2

回复: 呦,这不阿刁吗,咋混成这逼样啦

哟,这不习哥吗,咋拉成这鸡巴样了
wahngai 19-06-12

1

回复: Saraba1st也太恐怖了吧

哈哈哈
wahngai 19-06-12

2

回复: 你帮我我帮你

帮啥呢?
wahngai 19-06-11

4

主题: 吃平果

https://i.redd.it/qrxgu1l4yvp31.jpg
wahngai 19-10-01

4

主题: 新司机李疾风不请自来

望各位带哥海涵
wahngai 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