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蜘蛛最近频繁炒作人口问题,而台湾韩国日本很少炒作。

共党对负面新闻已经非常烦躁了,我预感未来几年墙内互联网负面新闻会越来越少,负面新闻会被做成那种,如果你不特意去搜你完全看不到那种

2

回复: 为什么蜘蛛最近频繁炒作人口问题,而台湾韩国日本很少炒作。

共党标榜自己伟光正,不觉得人口问题很打脸吗,等共党意识到这个问题,人口问题应该国内互联网特意淡化,我觉得是对共产党侧击旁敲吧,国内互联网直接对共产党进行攻击,会被封号删除,如果你是稍微有点名气的那去喝茶很正常

1

回复: 洋洋灑灑三千字,愣沒說台灣人均年收入多少

开除!!水平太差了,是不是经过中共统治这些党媒的智商已经严重下降了?或者是故意装傻是反革命分子混入了宣传部?维尼小熊必须彻查,要不别人就要怀疑你的智商是不是真的适合当中共的核心了

2

回复: 越差的学校学生越爱党

太片面,数据不可信

2

回复: 赢的头晕

高实在是高

2

回复: 赢的头晕

外宣的水平好低啊,漏洞百出,那如果假设他们的水平比较高,那岂不是外宣当中又混进了反对势力?这个迷宫又不是绕回去了,中共的政治真的挺有趣啊

15

回复: 邓小平一语成谶

不过邓小平这句话是有道理的,所以如今共党对国外的压力是很惧怕的,共党可以说是进化版的大清帝国

16

回复: 邓小平一语成谶

共党自相矛盾的话多如牛毛啊,所以也是为什么共党的公信力几乎等于零

6

回复: 浅谈西方自由民主不适合在中国推行的原因

想想确实是挺尴尬的,共产党的官员们既能享受国内开挂的乐趣,又能跑到加拿大等国享受一下自由民主的清新空气,让人感觉很不爽

-14

回复: 浅谈西方自由民主不适合在中国推行的原因

民主是很舒服滴,共党都想搞党内民主,享受一下民主和集体决策的快乐,目前看来是没搞成,以游戏人生的态度来看,在出国出生就被剥夺了政治权利,但是中国工业加工目前还是比较发达,游戏难度适中偏高吧,但是只要足够肝,也能转区,这才能体验到成长的快乐,目前我打算肝5-10年

3

回复: 第二天就怀上

没任何说服力,中共对洋大人的安全是极度关注的

1

回复: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党魁日里诺夫斯基在国家杜马的发言, 抨擊社會主義和中國 。 Жириновский в Госдуме 28.10.2021г

战争潜力的问题,中共军费开支甩俄罗斯一大截,俄罗斯虽然经常入侵周边国家,但是欧美明显更忌惮中共,更何况中俄联合从军费开支上来说看起来能挑战一下现有国际秩序

2

回复: 东百人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恶心最无耻最下贱最低等的物种了

对于东北人的评价实话实说真不是地域黑,大部分是那样,网上玩游戏遇到的东北口音的最真的臭,普遍现象就能说明问题,其他地区的地域黑我持保留态度,东北的地域黑我是肯定的

1

回复: 厦大教授建议不生孩子下调养老金

虽然支那的人确实是不算人,但是台面上摆上来就名不正言不顺

11

回复: 联合国说,阿富汗今冬极可能发生大吃饱,因为美国不捐了

如果美国人还有脑子是不会继续捐助的

2

回复: 织女炫耀你妈呢?吃财政饭的都该送去集中营,你妈大逼人人插。

哈哈,当时确实是比现在好很多啊,大学思修那种政治公共课,当时老师还要学生写个文章,发表一下怎样才能让中国进步复兴,我当时就写了 开放党禁,报禁,我的理论是政治先进是一切的基石,科技和经济只是先进政治附带而生的?还得了70多分

1

回复: 金门人民太能处了

战场上重伤等于死,被枪击中可不是开玩笑的

2

回复: 织女炫耀你妈呢?吃财政饭的都该送去集中营,你妈大逼人人插。

我还记得当年有个党校的校长忘了是谁了直播讨论政治,那时候胡锦涛应该还没下台吧,11年的时候,我还记得他说,民主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什么的,环境比现在宽松多了

3

回复: 织女炫耀你妈呢?吃财政饭的都该送去集中营,你妈大逼人人插。

我读高中都是15年前的事了,看来这一代老师学生确实是支得不行了,我读大学也有老师提到言论举报的问题,想想那时候确实是刑平开始执政,所以大学老师一般不讨论政治问题,社会竟在这么几年倒退那么多,惊叹啊

2

回复: 织女炫耀你妈呢?吃财政饭的都该送去集中营,你妈大逼人人插。

根据我的观察,粉蛆百分之98都是低学历,认知不足的人

3

回复: 织女炫耀你妈呢?吃财政饭的都该送去集中营,你妈大逼人人插。

初中的英语语文老师一般智商不怎么高,所以一般比较红,还是吃的皇粮,大学高中老师就基本没有红的了,基本上学历史的都不会是红的

4

回复: 什么历史的循环?

不会再循环了,如今社会苗红根正的都拿着枪,老鼠们手无寸铁,再来一次只能是老鼠们被暴打,再也不会出现老鼠工人造反派逆袭老红卫兵的景象了,因为他们已经吃了一次亏了

2

回复: 织女炫耀你妈呢?吃财政饭的都该送去集中营,你妈大逼人人插。

深有同感,特别时初中英语语文老师,稍微质疑一下共党直接就威胁了

-2

回复: 金门人民太能处了

最后一段话应该是虚假的,要知道共军手上可是有真家伙的,平民百姓肯定是不敢靠近他们的

1

回复: 没有共匪,我们家不至于沦落至此

没死已经不错了

37

回复: 看了这一代兔小将,文革图图团有希望了

确实是挺有趣的,想到这么软弱的支那后代不配拥有任何作为一个人人的权利,合情合理,因为这都是这个国家教育出来的,在座的各位也没什么好惋惜的,支那人确实是一个特别适合当奴隶,甚至学校,社会都在教这个社会的小孩怎么当奴隶的姿势最正确

39

回复: 看了这一代兔小将,文革图图团有希望了

学校这是灌输了什么样的思想,是一只非常好的小羊,宰杀起来很舒服

2

回复: 我觉得湾友在讨论两岸关系的常常会犯一个错误 就是太把支那韭菜的意见当一回事 跟湾友的民意能决定国家方向不一样 支那韭菜的意见对真正控制支那的老爷们而言一点屁用也没有 挥挥手就能随意封杀了 在网上要是遇见高喊统一的韭菜 与其浪费唇舌 不如提醒它赶快回去做996给老爷们做贡献

事实上网上的言论是会对共党的政策有影响的,现在墙内言论屏蔽那么严重,就是因为网上的言论被高层看到了感觉很不舒服,所以就指使手下屏蔽,抓人,那不就清净一片祥和了,别说没影响,没影响我想我们也不会出现在红迪了

5

回复: 多生孩子可以避免房地产税?

真的把人当成傻子了,毫无下限

1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你根本就理解不了我表达的意思,甚至你自己也不理解你复制粘贴的这一长篇大论的意思,思维又前后矛盾,你也太魔怔了吧

2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没必要和你科普历史,讨论结束

2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可以啊,所以不就有了国共内战?国民党虽然输了共产党还是没能让民国彻底屈服留下台湾这块地方,算了,我已经没有兴趣讨论这种东西

2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你这个人,对历史根本就是一知半解,民国是清朝的继承人,是有皇帝的退位诏书说明的,和你讨论没任何意义

0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北洋就是民国正统,也是民国历史的一部分

1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对啊,就看谁拳头大这就是事实,但是你拳头小的时候,你就不能做那种拳头大能做的事懂吗?你复制粘贴这一长篇大论自己也没看明白估计

1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所以说你这个人只不过是鼠目寸光罢了,包子最近军机绕台别人怎么表态啊?台湾确实是处于劣势,但是中共的优势也没到他能胡来的时候

1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哈,总比你跪舔共匪要好多了,我就觉得中华民国是正统,共匪就是不入流啊

0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所以和台湾决战才是分出正统的时候,消灭110年的民国,或者呗消灭,才能继承历史遗产

0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没有人会放弃法律规定的领土,当然共匪为了讨好苏联例外,按照你的说法现在还没分出正统的时候,等共匪倒台民国完全可以合理合法继承共匪管理的领土

1

回复: 中国人的护官本能是怎么会事呢?

言论筛选 ,那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要来红迪,现在的sub言论也就比曾经的贴吧说话更露骨个一点吧,包子上台后真的封锁完了

2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历史还在继续前进,虽然我们的寿命都很短,看不到,共匪的政权未必比比民国命长,当然最好的结果就是这几年就和台湾决战,分出个结果,很明显共匪并没那个胆子

1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最后我说中华民国的大一统,至少领土上的大一统,是继承于清朝的领土遗产,和外部势力没有任何关系

2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反正你这论述漏洞百出,辛亥革命期间对国土的控制你和现在和平年代对国土的控制,这能比吗?要不是日本入侵中国,共匪早就被绞杀殆尽了

0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按照你这种思维,辛亥革命初期就被北洋军阀掐灭,合纵连横的手段实在是太差

2

回复: 分析一下支那人对失地和俄爹的态度

凡事有个渐进的过程,就像中共所有的承诺在他夺权后几乎都推翻,辛亥革命的当务之急就是要通过各种手段把国民党做大,培植真正忠于革命的力量,实现孙中山的建国大纲最后宪政,容共并没有问题,也为日后国共内战国民党被中共渗透埋下伏笔,初期孙中山确实是太弱小需要支持,而西方列强并不支持孙中山的革命

2

回复: 知友狂

也是,毕竟不能用理性分析一个人,这叫偶然性,不过这也需要很大胆子啊,包子很大概率没那胆子,g20都不敢去,看到洋大人都尿了

9

回复: 什么种族灭绝

浪友们别再喷共匪了,执政这几十年来,直接间接屠杀了多少蜘蛛啊

3

回复: 知友狂

无论是邓小平那批人和习近平这批人,九千万共产党的愿望就是统治稳固,是他们的绝对底线,是他们吸血的根基,民族复兴就是个笑话

2

回复: 知友狂

习近平所作所为和复兴没半毛钱关系,只不过想做个皇帝梦而已,打台湾他皇帝更做不成了,也是违背的,所以打台湾各方都没这个心思,所以是绝无可能的

3

回复: 奔30了还没插过一个织女的大逼丢人吗

其实也没多大意思,更多的是满足男人的好奇心而已,个人觉得和飞机杯差不多,刺激程度,手,其次飞机杯,再其次女人,劳累程度,女人,飞机杯,手,用手很健康啊,又不会累,其实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