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喜马拉雅❌ 泰坦尼克✅

尴尬的皮包
v6291 20-06-11

4

回复: 王下七武海。

猴年马月的事了
v6291 20-06-09

4

回复: 典中典之约牛子妹妹

伪娘还是看脸,不然想想都恶心
v6291 20-06-08

1

回复: 是处吗

纽约市长的女儿
v6291 20-06-07

1

回复: 有没有董哥详细讲讲兵王出什么事了?

泔水馒头的不都退役了
v6291 20-06-06

1

回复: 墙内的键政左人是不是被土共收拾了啊?

左人通通是狼奶没吐干净,每一个例外
v6291 20-06-06

3

回复: 31个香港夜晚

港人太伟大
v6291 20-06-06

1

回复: Reddit整挺好

支那人别把自己看太高了,是为的这事吗
v6291 20-06-05

1

回复: 郭文贵建国建明白了吗

我真怀疑七哥是共谍了
v6291 20-06-04

1

回复: Dakota Johnson的房子可以啊

狗汉奸差不多得了,等入关了人人都有
v6291 20-06-03

1

回复: 印度战狼也这么多?一个多民族国家我是没想到的

其实你仔细看看会发现印度有很多不同声音的“公知”(有些是巴基斯坦人有些不是)
v6291 20-06-02

1

回复: 身體很誠實

民主是怎样终结的
v6291 20-06-02

1

回复: 盘点经典回顾环节中十大带明星

影流之主是不是浪人发掘出来的?我记得几年前在带秀或者什么地方就看过那视频,后来才在b站翻红的
v6291 20-06-01

1

回复: 把這張圖轉牆內能騙到小粉紅嗎

黑白早颠倒了
v6291 20-06-01

1

回复: 冲浪tv是浪人家 警告某些不请自来的境外势力不要将自己的恶心带入这里

对于葱友s1友的入侵,浪人一贯秉持“不愿打,也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挨打”的精神,定期发出强烈谴责
v6291 20-05-30

1

回复: 土狗这天天四处树敌是为了啥呢

铁拳怎么砸我身上了?
v6291 20-05-30

1

回复: 大洪水了支国网站粉红会是什么样子?

那时候的小粉红都是张献忠的人质,没机会上网的
v6291 20-05-28

1

回复: 姓彭的没有一个好东西!

弟兄三人绷不住了
v6291 20-05-27

1

回复: 爱不爱奶奶

哈人
v6291 20-05-26

1

回复: はい

太君!
v6291 20-05-24

1

回复: 本引流傻狗来问一下仰山杨爱民是个啥子玩意

哈哈我的乖乖,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v6291 20-05-23

1

回复: 加速主义是支?最后的遮羞布

是的,只有加入我们反支尊共派才是真正的觉醒人,该不会真有人觉得共产党坏吧?
v6291 20-05-23

1

回复: 我们之锋真的这么厉害?

哈哈,峰峰也没干嘛啊
v6291 20-05-21

1

回复: 加速

拿不下的
v6291 20-05-20

1

回复: 请教下

你说的这帮人里,其实反贼居多
v6291 20-05-18

1

回复: 古徳你这个狗汉奸!

别炒作一个傻逼引流狗了
v6291 20-05-16

1

回复: 大爱无疆,可能是来自祖国内地的关怀。

这烂裤裆经常和推上的蜘蛛互动,也不知道为啥
v6291 20-05-16

1

回复: 奇妙思潮观察之新儒家

受过组织学教育吗?制度不能制止腐败道德可以,简直是本末倒置
v6291 20-05-16

1

回复: 张雪忠,暂安

暂时放出来是标准操作,你随便跑,反正出不了境
v6291 20-05-13

1

回复: 等以后掌握可控核聚变就能gczy了

迟早马恩列斯毛的坟要扬了
v6291 20-05-12

1

回复: 呃呃冲浪冲着冲着居然看到了咱们这红迪…

确实墙内许多梗都是浪人造的
v6291 20-05-09

1

回复: 支那豬口中經常說屁股歪,是不是已經認為支那是世界的中心,支那人是高等種族

立场先行不是不客观的体现吗?粉蛆们好像觉得是理所当然的美德
v6291 20-05-08

1

回复: 家乡领导人也被骂的受不了了

一身独立,则一国独立!
v6291 20-05-08

2

回复: 我们冲浪tv真的这么厉害?

真成境外反动势力了
v6291 20-05-08

1

回复: 共青团是什么?很死全家就是了

不要在贴吧和红迪上发一样的帖子
v6291 20-05-05

3

回复: 大的来了

红迪手机号都不用能人肉出来个鸡巴呢,请指导我们
v6291 20-05-01

1
1

回复: 知乎入关人和品葱加速人谁大?

本加速人相信不愿改良自身的集权体制会因无法适应变化的外部环境而最终减亡
v6291 20-04-30

1

回复: TEST

要手机号吗
v6291 20-04-28

1

回复: TEST

都是鸡巴,抽象正统还得看我们葱友轮友的
v6291 20-04-27

1

回复: 不知不觉三千用户了

我是最早一批来的,开始是转移到豆瓣,但是不能发视频,于是都到这来了
v6291 20-04-21

1

回复: 介绍一下我的“内战学”

6.如何解放全国
联合境外势力打倒中共,反贼也最终过上了喝茅台,吃特供,玩董卿的恶龙生活
v6291 20-04-21

1

回复: 介绍一下我的“内战学”

5.何为侵华日军
即将到来的大洪水,反贼必需在其中快速发展,"三分抗忠,七分抗共”
v6291 20-04-21

1

回复: 介绍一下我的“内战学”

3.何为支持共匪的苏联:

四面楚歌的外部世界
v6291 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