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手控福利

什么李斯特

1

回复: 寻衅滋事的菜单

圖都綠了

1

回复: 很难不联想..

恶意玩耍

1

回复: 洋大人锐评

开头几句老CGTV了

1

回复: 支黑一家


1

回复: 帝国海军,再起!

好!很有精神

1

回复: 完犊子我妈比我还融得批爆

我爸同濟教授 以前反賊現在越來越紅

1

回复: 浪友们许个新年愿望吧

平子油门焊死不要停

1

回复: 浪友们许个新年愿望吧

大吃饱运动

1

回复: 多伦多大学的学生,原来就这个水平。

我自己就是多大,我一直以为这些是各例。

1

回复: 多伦多大学的学生,原来就这个水平。

多大对加拿大本地学生可不是这样的

1
1

回复: 外国人更懂汉语

三角矩阵

8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温村?多村?小心加拿大华人可红了

3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欢迎

1

回复: 加老嗨进

温哥华有几个不红的

1

回复: 「真是又大又美的領空啊!」

普京默默的把AL-31F价格提到了20亿一台。

1

主题: 德勤这家公司支不支

#破事氵
感觉好多小留挤破脑袋想进

1
1

主题: 劇本殺支不支

#日常生活

1

主题: 油门刹车7200转加速

#破事氵
什么时候驱逐外资啊。

1
1

主题: 还是国外的空气通透

#日常生活
https://i.redd.it/842e2rp7umu81.jpg

1

主题: 嗯造數學累了,突然有個預感

#破事氵
以後這幾年會被後世稱為三年新冠困難時期。

1

主题: 被强制拉去当大白,准备图?️了

#魔怔傻狗
在上海某小区做抗原时候给全小区的人共用一根针,爽!

1

主题: 嗯造氨基酸

#日常生活
https://i.redd.it/le4kxciydgq81.jpg

1

主题: 鼠鼠的鬧鈴

#日常生活
https://i.redd.it/einsulptc2q81.jpg

1

主题: 心梗:梧州大蹦极

#心梗发布

1

主题: 支黑一家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7r32xk164jd81.jpg

1

主题: 中式亲子丼

#乳制品
https://i.redd.it/nibnav0rqia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