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在体制内、国企的浪人?你每天精神痛苦吗?

鼠完了,皇帝金锄头,实际上体制内反贼一个比一个多,哪个非底层公务员不苹果全家桶,加拿大羽绒服,欧美每年游

1

回复: 有没有在体制内、国企的浪人?你每天精神痛苦吗?

体制内反贼多了去了,各个仇恨领导+恨自己奖金不够好

1

主题: 如何评价易友?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4brw7znq02m81.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