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回复: 正宗古惑仔

太典了,以前天天发

3

回复: 破一万karma了,感谢浪人支持。

这就让同事重点关注

18

回复: 洋爹行 上

洋爹行,阴阳怪气都学会了。不过这是受台湾腔影响吗说话好娘

10

回复: 嗯蹭

真不熟,别硬蹭

11

回复: 台湾是否费拉不堪

支那人差不多得了,台湾也是支但还轮不到原味支来点草,人核弹计划就是被美国给搅黄了

2

回复: 我发现很有趣的粉蛆现象

寄希望于共产主义?你弄错了,他们根本不信也知道共产主义是假的

12

回复: 纯curiosity 你们真的有人透过牛子妹妹么

严格来说你也可以在找母人时找到嫖牛妹妹的感受。肛门能有多大区别,批和肛门就不一样了

1

回复: 甚麼種姓制度

大雄看新闻

3

回复: 有无心理老嗨解惑

同感

23

回复: 辉瑞口服新冠药要上市了,减少新冠住院率90%,中西方防疫形势很快要反转,中国要深陷新冠清0的泥潭

如果白皮在家吃着药就把武汉肺炎当流感一样治了,那你支真就没台阶了,那时候费劲巴沙花那么大成本隔离封城一点用都没了,要是现在不继续坚持0感染政策,那之前的努力都变笑话了(虽然本来就是)

18

回复: 这谁啊?

磊哥,看你直播好有压迫感啊

23

回复: 什么战友情

爱班长吗

6

回复: 有无影视剧老嗨指导一下

莫名其妙怎么想看个电视剧就支起来了,因为这个就开始说我官瘾大说我支才是真的支吧?

3

回复: 有无影视剧老嗨指导一下

呃,可是我早就看过了啊

10

回复: 有口皆碑周恩夹

陈毅,好狗,被整也不乱咬人

17

回复: 日本11月8号开国门了

是佩里打开的吗

1

回复: 三国时期和唐朝是否为古代蜘味最不浓的时期?

我单说大义人刘备,,,

0

回复: 三国时期和唐朝是否为古代蜘味最不浓的时期?

如果单以血统论那支那就没几个汉族政权。但是实际上几乎每个政权都是以汉文化为主流以及争夺正统(汉统),所以,,,说来大部分都是汉族政权也没多大问题

17

回复: 三国时期和唐朝是否为古代蜘味最不浓的时期?

差不多得了,算下来秦到清没一个汉族政权

3

回复: 三国时期和唐朝是否为古代蜘味最不浓的时期?

三代包括春秋战国是最不支的时候

76

回复: 妈的,支那猪不用支那的软件会死吗?

支那猪没有支那猪的习性还是支那猪吗?楼主长个记性下次别乱借或者叮嘱对方别乱下载

6

回复: 關於外國人

其实就是自卑,活没黑叔叔好讨不到异性欢心,一下就破防无能狂怒了

63

回复: 丁磊真的不怕活摘吗

丁三石,你整改了个极霸矛!

2

回复: 这小崽子有前途

大熊看新闻

18

回复: 重量级

你是个锤子神友!我看你是个神经还差不多!

31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分析一下,各种有的没的真的看不懂了

你永远可以相信共产党(不会开战)

10
38

回复: 疯狂射京!

致远星战况如何

6

回复: 缅友冲塔了

冲塔?泉水都给你扬了

6

回复: 一名“快樂的維族女孩”

什么此地无银三百两的ID

25

回复: 7年前的品牌还可以拿国家主席来营销呢

什么习大大,我呕呕

10

回复: 零食的热量真的太哈人了

如果有效那就不是借口,那是可以实施的有效方法

19

回复: 零食的热量真的太哈人了

打飞机来减肥

9

回复: 国家反诈app:啥?

支那豚对着任意物件发情的恶习真鸡巴恶心啊?

12

回复: 貌似最近都没看到湖南省上分

上不了,他预支了所有人的分

22

回复: 貌似最近都没看到湖南省上分

湖南的分全被毛刃支一个人上完了

1

回复: 之前谁说抄底煤炭期货的?

什么xp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