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典中典之舔狗破防

我佛,这身形坐下来能直接给我干碎

-1

回复: 我想把我父母杀了

没素质的东西,这个“孝”字是调侃还是认真的都看不出来,我可没义务教你国语怎么学

3

回复: 悲报 我的辱包pixiv账号终于还是被粉虫且们给冲了......

难绷,我这就把在p站的狂言论删掉

22

回复: 我见过好多亚裔想把自己整成纯白人的样子,结果整容失败还把脸给毁了,何必呢,只要面部不是太扁平然后五官比例均衡就可以很好看了

还好七弟我是卡姿兰大眼睛,前些年几个同学来我家,我家猫见了他们,自个儿就坐到留声机上转圈去了

1

回复: 呃呃,浪友们对于昭和时的家乡是如何看待的呢

呃,带着罪孽的活人指的是这片土地上那群肉食者,而非后世的日本人。之所以无法惩戒,是因为他们已经洗掉了(或者说掩盖了)身上的斑驳血迹,能用强有力的手段对付每一个反叛的可能性,这也正是我悲观的原因。
不过我也是下贱,一边看着这片土地上的人相互残害,对陌生人报以莫大的恶意,一边却相信仍有那些善念尚存的人,寄希望于他们有能够苏醒的一天(无论途径如何)。

1

回复: 嗨呀 这不

原来是你小子,差点叫我看走了眼。

2

回复: 这下辱了

法律的公平体现在两个方面,立法与执法,以往,后者往往难以得到贯彻,所谓法律的执行力度完全取决于犯事者的含赵量大小、背景够不够硬,而自从诸如寻衅滋事这种莫须有的罪名推出后,连从“立法”这一角度上的公平都得不到保证,祥子就指责过这条罪名,什么叫“寻衅滋事”?其评判标准如何?这完全是由掌权者裁定的。法律彻底失去了意义,成为了拥权者维护自身利益的铁拳。

7

回复: 呃呃,浪友们对于昭和时的家乡是如何看待的呢

苏俄与俄罗斯还是有共同点的,比如都是一些人的苏爹,发现不少人总对俄国有莫名的崇拜和吹捧。

9

回复: 呃呃,浪友们对于昭和时的家乡是如何看待的呢

光头还是太费拉了,一手好牌打得稀碎

15

回复: 六四之后一切陷入荒诞

义人不朽

28

回复: 速报,据说有预谋,三起事故

还是没玩明白,只会对弱小于自己的对象下手,到死都不敢对那些真正的[大支]下手

11

回复: 我想到一个润出去的好方法

浪友们疑似有点慌不择路了

24

回复: 南京献忠视频3⃣️

呃呃,这种情况强迫围观群众上去拖人是否有些道德绑架了,报警、留存好视频证据足矣,能上去帮忙的自然是更值得人敬重,只是当前的社会氛围已经不容许索多玛有义人出现了。

13

回复: 这下确保了

腻嘛嘛的,当初俺家十余口人住一栋破旧的老屋,俺爹想自建一套小新房都不许,村书记直接带人杀到俺家门口,还是村长出来求情才顺利建成的,得亏那时候完成了,因为几年后俺们村村长不再选举,而是直接由书记担任,地方权力完全集中在一人身上!

6

回复: 求告诉我新家在哪?

简单开几个跳脸抗畜,吧里直接清净了

5

回复: 《素質》

腊走之前怎么没把侏儒给带走?

4

主题: 呃呃,浪友们对于昭和时的家乡是如何看待的呢

贴吧号触摸被封,索性来红迪玩耍了。
七弟祖上经商,直到曾祖那一辈都算个小蝙蝠家庭,某一年曾祖因为身体不适也就在村口开店,不再出去做生意了,恰好日军南下来到我老家,几个大兵嫌我曾祖找零动作太慢,暴打了一顿,没多久他人就没了。
打那以后,我家算是一蹶不起了,那年我祖父不过几岁,家中没有年长的男丁,原本的生意也算彻底荒废,曾祖母只好变卖家财糊口。虽然后面虽然不乏芝党的“恩泽”[腻嘛嘛的文革时均掉我家三套房子,地啊钱啊全没了就叫我滚是吧?],但更多的还是多亏了家乡人的帮助,从我祖父到我这一辈当了几十年下见农村底层。
即便对现在的家乡人无感,可我却对那时踏上这片土地的家乡大兵们厌恶至极,受人蛊惑的狂热战争旗子,和奴性深重的桂枝在我看来并无两样。我祖父到现在还记恨着家乡人和芝党的恩惠,似乎连我也疑似带点魔怔了。
最无奈的不是有恨无处释怀,而是连恨都失去了意义。带着罪孽的死人鞭尸已经毫无意义,带着罪孽的活人也无法施以惩戒。家乡经过战争后的重建已然成为了黄种人的巅峰,而洼地的食肉者们依旧享受着愚民们的瞻仰。
活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