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硬招?
不会的。现在就连最底层的韭菜都是追男堕女。因为,第一,成本问题,现在不是给口饭吃就可以的时代。第二,安全问题,女性地位低的话女性遇害的几率就越大,所以很多人直接不愿意生女孩。现在这越来越大的性别比就能证明这一点。如果管理社会只能选择无限压迫这一方式,那么这社会早晚得畸形。中国人奴性太强了,换世界上任何其他民族,中国都不会存在这地球上那么长时间。你现在已经共毒入脑了,解决问题的方式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压榨。
ttt_yyy_111
22-05-04
回复: 硬招?
这话的话堕女胎就更加严重。如果是你,这样的环境你愿意生女孩吗?到头来还不是育龄妇女越来越少。总不能你大规模强制女性生八胎,十胎吧?那时候也养不起,况且国际社会绝对会制裁你的。
ttt_yyy_111
22-05-04
回复: 如果我是一个漂亮的织女就好了 只需要张开腿被 插享受 也不累 吃住钱不愁 生活中处处被礼让 被国楠温柔以待。还可以穿丝袜短裙去街上勾引 偶尔发发小视频装一下纯。在这个龟男舔狗如云的地方 真是织女天堂
男的就算卖屁股,需求方也是男的占大头。?但是吧,这种需求好像有点少。
ttt_yyy_111
22-04-20
回复: 如果我是一个漂亮的织女就好了 只需要张开腿被 插享受 也不累 吃住钱不愁 生活中处处被礼让 被国楠温柔以待。还可以穿丝袜短裙去街上勾引 偶尔发发小视频装一下纯。在这个龟男舔狗如云的地方 真是织女天堂
但是混乱时期国男连商品都算不上,直接是炮灰……
ttt_yyy_111
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