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硬招?

不会的。现在就连最底层的韭菜都是追男堕女。因为,第一,成本问题,现在不是给口饭吃就可以的时代。第二,安全问题,女性地位低的话女性遇害的几率就越大,所以很多人直接不愿意生女孩。现在这越来越大的性别比就能证明这一点。如果管理社会只能选择无限压迫这一方式,那么这社会早晚得畸形。中国人奴性太强了,换世界上任何其他民族,中国都不会存在这地球上那么长时间。你现在已经共毒入脑了,解决问题的方式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压榨。

1

回复: 硬招?

这话的话堕女胎就更加严重。如果是你,这样的环境你愿意生女孩吗?到头来还不是育龄妇女越来越少。总不能你大规模强制女性生八胎,十胎吧?那时候也养不起,况且国际社会绝对会制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