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支那猪射击队还是嗯的

别尬黑,阿美大学也会收体育特长生
tthob 21-07-28

12

回复: 你的批真的很臭

这脸都臭红了还能演
tthob 21-06-04

1

回复: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和男生的你自己交往吗?

太丑了,双方都讨厌对方
tthob 21-05-23

1

回复: 支国教师说的支言支语他们自己信吗

职位越高的越不信,真的
tthob 21-05-11

0

回复: 地铁里遇到一个信稣哥的,有点哈人

大概是:耶稣爱你们,周杰伦林心如都信耶稣?
tthob 21-05-09

9

回复: 簡單看個劇,《LEGAL HIGH》〈互舔傷口的寄生蟲〉

这些老人因村子旁的工厂污染村庄索赔企业,但是在过程中因为企业私下赔礼道歉让老人感受到了“尊重”又放弃索赔。其实老人们就只是要个说法,而没有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以及和大企业打官司的决心,要到好处了做做样子就收手。然后就是这段。
tthob 21-05-09

6

回复: 你們覺得這句話如何?

强人能人的独裁是指饿死四千万吗
tthob 21-05-03

1

回复: 一句话破防母人

批臭者联盟是吧
tthob 21-04-19

1

回复: 错怪他了 他是伟大的是吉克•耶伦尔

全假,两针打完了还是疯狂手冲
tthob 21-04-08

1

主题: 灌肠者网的影响力比我想象中要大的多

低龄傻逼粉蛆有百分之九十都是灌肠者网培育出来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灌肠者网发了黑悟空还有美国末日2的视频后,墙内单机游戏小众圈子就被傻逼粉红狂暴鸿儒。看个国外游戏预告全是一群死了妈只玩过王者荣耀的傻卵挑三拣四,遇到屁也不是国产抄袭游戏就操你妈尬吹控评发弱智评论。等共产党死了第一个该吊死的就是观察者网这群傻逼臭狗。
tthob 22-01-08

1

主题: 浪人也是魔怔了

跳楼的时候都开始为一条生命的消逝悲痛;县中的时候又是杀的好,蜘蛛不算人。冲浪双重思想了属于是。
tthob 21-05-28

1

主题: 怎么样才叫反抗精神?

浪人翻墙口嗨叫反抗精神吗?
tthob 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