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除了牛油果,众大佐还有何无法接受的食物?

白萝卜,吃了有点犯恶心。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退一万步讲

退一万步讲……卧槽后面怎么有粪坑?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淺談支那豬的戀母情結

阿凡提能处。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不会真的有人想跟进步人组建家庭结婚生子吧?

崇洋媚外没什么不好的,但是支那猪一边骂别人崇洋媚外一边自己给洋大人下跪太猥琐了。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就现在的科学技术来看机器人能在未来何时代替支那廉价劳动力?

“像个蚂蚁一样消失吧”
怎么有点像中二病傻狗的台词?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就现在的科学技术来看机器人能在未来何时代替支那廉价劳动力?

看来无论何时机器人都替代不了廉价劳动力了。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不会真的有人想跟进步人组建家庭结婚生子吧?

股子里的洋奴,就这还说别人崇洋媚外。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就现在的科学技术来看机器人能在未来何时代替支那廉价劳动力?

我也想到了,机器人怎么说也比人力效率的多,就算现在做不到未来机器人总可以彻底代替人力吧?还是说在未来仍然会有人为了更少的损失而用廉价的人力?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心虚了?

不爱国的东西。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那也比支那的要干净。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如果支那人消失了

机器人会在不久的将来补上吗?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晶哥差不多得了

这个谢苗怎么跟李小龙转世似的。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心虚了?

呜呜呜不要??求求你海贼王是我最喜欢的漫画封杀别的漫画都不要封杀海贼王啊啊啊啊啊!!!??‍♂️??‍♂️??‍♂️
tswwyyr 21-03-18

3

回复: 心虚了?

呼,我差一点就要抵制了,你这么一说我又可以放心去看海贼王了。
tswwyyr 21-03-18

1

回复: 简单乳个华

还是洋爹会整活?
tswwyyr 21-03-18

2

回复: 种花家团结一心

??
tswwyyr 21-03-18

1

主题: 就现在的科学技术来看机器人能在未来何时代替支那廉价劳动力?

#讨论
等到了那个时候支那人唯一的优势没了,是不是就可以放心的屠了?

1

主题: 心虚了?

#支派
https://i.redd.it/x4umf6r5din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