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张妈下楼梯之chonglangtv

什么因果律武器 勿谓言之不预也是吧?

1

回复: 刚翻译一半两分钟的事情就挂了,发这吧

不是封了 是她自己害怕注销跑路了 应该是有人去私信打草惊蛇了

1

回复: 能耐给他大的,可以翻译一波了

有办法能找到她的工作单位吗?只要有证据证明她确实是银行员工就行

1

回复: 速报,徐好已删除微博,接下来到外网环节

我现在没有看到一个截图能证明她是银行员工的

1

回复: 速报,徐好已删除微博,接下来到外网环节

没人备份她的微博的话就很麻烦了 这下只能通过电话钓鱼的方式套她的话(比如假扮成黑皮给她打电话要求她核实信息,最好开免提录音),当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1

回复: 能耐给他大的,可以翻译一波了

哈 我没有墙内微博 蹲一个截图

1

回复: 能耐给他大的,可以翻译一波了

谁把他给开盒了,如果能证实身份确实是银行员工,我们会跟进翻译转发他的言论

1

回复: 新的加速素材来了,俄罗斯大使馆微博

麻烦你发一下吧 我没有墙内微博不方便去截图

1

回复: 一点小心意

这是哪个捐款渠道?还能抵税的?操我前两天捐了500美子是不抵税渠道,这个你分享下我看着再捐点。

1

回复: 我寻思这坦克也妹人要啊

张哥智取乌克兰公交车,乌克兰老伯智取俄罗斯坦克。什么礼尚往来。

1

回复: 欧盟可能也没想到乌克兰能挺过第一波,想装死但现在民意压不住混不过去。美国人倒是自始至终的看戏状态,说只有物资和侦察机就只有这些。

怕你不知道,乌克兰前线所有的情报都是美国在提供支持,俄罗斯的地面装甲部队被频繁拦截就是因为已经被美国的情报系统把部队动向视奸地一清二楚。而且美国不是没有派兵,已经向欧洲增派了7000+的士兵,后续可能会陆续增加到1万2千人。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真的派军队进入乌克兰境内,都是间接方式帮助。

1

回复: 鼠鼠們搖了張哥吧。

张哥说了,要独自一人承担,建议赶紧去向乌友自首,别拖累其他华人嗷

1

回复: 想和他睡的请举手?‍♂️

一眼反串,你看这个账号的ID就知道是共蛆了

1

回复: 墙内除了买游戏以外还有什么办法给乌克兰捐款?不会被晶哥查嘛

冷知识 墙内舆论风向开始转变 央视网微博也刊登了乌克兰官方提供的捐款信息,只不过被粉蛆喷炸了于是删掉了那条微博,不过这至少告诉你可以放心的去捐款了,人民币收款方是香港渣打银行。

1

回复: 什么样的帖子节目效果最好,不能投票了来扣一。

二月就剩一个礼拜了 我提名张哥智取公交车为本月节目效果第一应该悬念不大吧?

1

回复: 别再为死亡叫好了

希望所有乌克兰人和被蒙骗、不愿真心上战场的俄罗斯士兵尽可能远离死亡。

希望身在乌克兰内心确实黄俄沙文主义者的支那猪多死。

希望普京不得好死。

1

回复: 习近平傻逼傻逼操你妈,操你妈,怎么还不打台湾,操你妈

瓶子你听好了,不打就是炒作狗,炒作狗不得好死

1

回复: 墙内风向已变

悔青了,指后悔没早加入北约。现在芬兰和瑞典都要加入北约喽,乌克兰好歹也要加入欧盟喽

1

回复: 冲浪TV你坏事做尽

是盒吗?

1

回复: 朋友圈傻逼粉蛆又出来送妈

这篇文章开始在墙内火了 朋友圈好几个转发的 草你妈的蜘蛛

1

回复: 祝爹爹马到功成,再建功业。

平子这个傻逼是真的抽象

1

回复: 美国昨晚的一点微薄之力 glory to ukraine ??

什么系统啊 转150刀还要收30的手续费?银行司马了

1

回复: 普京这是打不过要跑了?

割让个鸡巴 普京这下知道服软了?乌克兰要是真以胜者姿态结束战争肯定要收回这两个地方。哪有胜者还割让土地的道理?

1

回复: 防空洞里大多是女人和小孩

这种视频配乐还非要配支那靡靡之音的人司马了

1

回复: 已发,等乌友反应

那边基本秒删,因为这些视频显然不是当下乌克兰人最关心的。咱们也别给人乌友添乱了,可以往fuckccp这些地方发

1

回复: 看到支青团喊乌拉我只想发这张图

草他妈的发僵尸能不能打个nsfw 一点开哈我一跳

1

回复: 這個事情有沒有發外網,如果發外網被媒體報道了就可以寫入Wikipedia裡了

讲好蜘蛛故事!这件事浪人必须帮帮场子

1

回复: 核大战没什么可怕的

我蝈蝻小吊子,辐射说不定能让我变大屌子。再不济说不定能让我自己长出奶子,这样就可以自给自足了。支持核战争。

1

回复: 我哭哭

进什么集中营,直接学二战日裔军团,成为二战中作战最勇猛的兵团,组建海外浪人图支连,用刀上的鲜血洗刷自己作为支人的原罪!

1

回复: 我哭哭

这贴我也看到了,经典太监,经典“别发外网”

1

回复: 俄军炮击乌克兰Okhtyrka的幼儿园,许多儿童死亡

什么因特尔广告曲 噔噔蹬蹬

1

回复: 中日战争真相

南屠的一部分原因本来就是国军士兵脱下军装,扮成平民混在人群里,这样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日内瓦条约,因此生命安全不再收国际法的保护。你可以指责日军搞南屠是在搞扩大化,但是国军这种行为是切实存在的,不知道你在破防什么。

1

回复: 有没有浪人国师哆嗦普丁这次豪赌发动战争。赢了能得到什么,输了会怎样?

你不如猜他得了绝症深感时日无多,所以铤而走险做最后一搏。因为整个行动就透着一股亡命之徒的味道,他甚至威胁其他任何胆敢干预的国家要承受“历史上从未见过的代价”,说白了就是核威慑。你见过谁抱着核弹四处威胁人的?这个人真的是疯了

1

回复: 泽子老婆孩子都西班牙晒太阳跳弗拉门戈去喽 看来他也没什么信心

一眼丁真 这个音质你也能说你能确定是他的声音 你可真牛逼。别说什么看了多少集人民公仆 他的公开演讲这几天全世界人都听过好几遍,就你熟悉他声音是吧?

1

回复: 土耳其球迷高呼 "狗娘养的,普京 "的口号(转

球队老板是俄国人和球迷的立场有什么关系?你不会以为英国人和蜘蛛一样因为自己球队的老板是俄国人就开始认俄爹吧?

1

回复: 土耳其球迷高呼 "狗娘养的,普京 "的口号(转

期待周末切尔西比赛踢利物浦的时候切尔西球迷也唱一样的歌。

1

回复: 政治正確的国防部长们

很好,看来你和司马南的看法一样

1

回复: 你們覺得台灣現在局勢如何?

打起来我肯定找渠道给台湾捐钱,没办法亲手杀丘八,只能进一点绵薄之力资助你们对买点子弹杀丘八了。加油

2

回复: 记录一下我的支那冷血中年父母,将来用这个帖子提醒我杀他们的时候不要心软

把自己的一辈子搭进去没太大必要,不过俗话说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只能说你要真打算做就提前谋划好,至少金币要爆出来,事后远走高飞。

1

回复: 腊肉到底杀了几千万人?

别尬黑,3000w只是一个大吃饱图的人数,而且还是保守估计,毕竟国际上对大吃饱的死亡人数认定区间是2000-6000w。

1

回复: 本sub之前那个乌克兰教授的老哥近期怎么样了

特别喜欢他的乌克兰老婆是吧

1

回复: 对我就是这两天鹅组破防那位,AMA

“或者说我觉得这种‘支那‘’的调侃除了吸引乐子人和排斥了墙内意见相同的群体没有其他作用”,那你属于完全没看懂这个sub。发泄的原因有一部分,但喊“支那”一词主要是为了1.提醒自己中国的现状不仅源自于这个政党和体制,而同样也来自于这个民族一直以来的低劣思想,2.表达自己精神上和这个群体的一种“割席”。正如中国男性想和父权割席一定要能毫无心理障碍的喊“蝈蝻”一样,这里的大多数人说“支那”也是如此。

1

回复: 迪友人均审核员水平

这问题钓鱼呢...是不是如果没录取出门直接被逮捕?

1

回复: 原来如此...习大大他真的...我哭死

不管他是不是真心的,浪人都坚定不移地支持平子连任到死。

62

回复: 这是怎么回事呢?

你连支那大部分非商业小众项目是靠举国体制政府拨款都不知道就别来丢人了。图里这个外国人平时有自己的工作和工资,和恁支专业体育队拿着省里工资的是一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