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西安又有人跳楼自杀。受封城影响西安至少已有6人死于心脏病发作、2人怀孕8个月流产、2人跳楼自杀
只要支一天不上街抗議,不敢反支共統治! 支豬死好
tonybigbear1969
22-01-11
回复: 看盡滄桑,現在的政娛兩界還是很low,學學我的楊堅吧!
這歷史不及格, 堅叔懼內但偷吃多次,獨孤皇后殺了他的女人,他一度要廢后,甚至引發了楊廣上位... 隋朝滅亡.
tonybigbear1969
21-12-20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扣除天氣因素,藍綠基本盤以達五五開(之前都是藍血人多). 這次公投其實熱度很低,但輪子黨真的沒話題可炒!
tonybigbear1969
21-12-19
回复: 集美们还在骂死妈资本家
只檢討那些黨默許檢討的, 當黨硬肛集美時.....不能叫不能哭還要表現出非常享受的樣子. 這就是精神錯亂大支國人的生活
tonybigbear1969
21-12-19
回复: 浪人们要多努力,在墙内尽量多尽量快的制造白色恐怖事件,看到了要去拱火,千万别减速,舆论会导致社会撕裂,形成人人自危的恐怖,破坏中共目前缓和的维稳制度,逼中共用硬手段,例如任意拘押,我们要明确目标,首先要尽量破坏中国的法律
那來法律?我看是讓軍隊開進城為目標!
tonybigbear1969
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