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人真的是?
事实证明芝麻人的确是畏威而不怀德的,开战头两天觉得普京太硬了就像个奴才一样狂舔,而现在鹅爹战况不利芝麻人就开始反咬一口又表示自己是无辜吃瓜人士了。
我要是俄爹当年不给逆子来个外科手术核打击都对不起博烈日涅夫同志。
我要是俄爹当年不给逆子来个外科手术核打击都对不起博烈日涅夫同志。
timtomcook
22-03-01
回复: 支那人真的是?
事实证明芝麻人的确是畏威不畏德的,开战头两天觉得普京太硬了就像个奴才一样狂舔,而现在鹅爹战况不利芝麻人就开始反咬一口又表示自己是无辜吃瓜人士了。
我要是俄爹当年不给逆子来个外科手术核打击都对不起博烈日涅夫同志。
我要是俄爹当年不给逆子来个外科手术核打击都对不起博烈日涅夫同志。
timtomcook
22-03-01
回复: 欺辱霸凌都来自西方!
昭和青年:我不在乎什么主权和正义,我只知道如果德意志帝国这次倒下了,接下来的就只剩大日本帝国了。失去德意志德国的我们将独自面对整个英美鬼畜的围追堵截,大和民族子孙后代的生活将永无宁日,我不能接受我的子子孙孙的未来要生活在英美鬼畜的霸凌和欺辱中,所以我只能支持德意志帝国。
timtomcook
22-03-01
回复: 连春联都不敢挂 太鸡儿怂了 他们应该和俄军里应外合拿下基辅 这样他们就安全了??
只要在门前挂上血旗,洋鬼子便不敢造次 纳头便拜,这种简单易懂的方法早在几年前京子哥已经给小留们展示过了。
timtomcook
22-02-27
回复: 洋人真是爱支病晚期没救了,到现在还认为是ccp的内宣洗脑了善良的中国人,中国人都是善良反战的,只不过被共产党蒙蔽了
当年要是赵国干烂了秦国,芝麻人会是这个样子?
timtomcook
22-02-26
回复: 這就是普丁和刑平想要的
是这么个道理,所以现在鹅爹和维尼也算摸准了这些“西方势力”的脉象了,只要我不主动打你们,剩下的什么“准盟友”啦“伙伴”啦想怎么收拾就怎么收拾 反正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敢穷横拼命(广袤的国土丰富的资源➕十几亿洗脑韭菜),你们发达国家敢吗?
timtomcook
22-02-25
回复: 纳粹中国
鹅爹勃起了开始强奸邻居和芝麻太监有什么关系?
怎么?就因为父子情深,太监们也意淫自己将来能想草谁就草谁了?放心 只要那个怂货在台上一天那桂枝就勃起不了,我看图里的蜘蛛还是把阿腊秽土转生出来更靠谱一点。
怎么?就因为父子情深,太监们也意淫自己将来能想草谁就草谁了?放心 只要那个怂货在台上一天那桂枝就勃起不了,我看图里的蜘蛛还是把阿腊秽土转生出来更靠谱一点。
timtomcook
22-02-25
回复: 小粉红老说古代欧洲日本的战争就是村长打架,如何反驳?
嘉靖倭乱是指明世宗嘉靖三十一年(1552年)至嘉靖四十三年(1564年)间波及南直隶(南京)、浙江、福建、广东等地的大规模海盗抢劫和烧杀事件。
《明世宗实录》记载“引弓射之,贼悉手接其矢,诸军相顾愕贻,逐俱溃。”
东瀛队长空手接箭,反正是大明官方自己这么说的。
《明世宗实录》记载“引弓射之,贼悉手接其矢,诸军相顾愕贻,逐俱溃。”
东瀛队长空手接箭,反正是大明官方自己这么说的。
timtomcook
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