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服了

這是英語科的??

1

回复: 恭喜你說對了

穿着西裝的猴子也是猴子。

1

回复: 什么chonglang_irl

那時候的大學還有民主牆。。。罵的好,支那人滾回支多碼!

2

回复: 难怪这里都用支那来指代中国,「中国」这个词本来就很值得商榷

根據語言(支人說的方言)文念圈來分還不差

17

回复: 已离开索多玛 以后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应该 浑身充满了喜悦?

這邊的港人給你祝福一下,別再回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