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东亚圣战!八纮一宇!??

因为支那很多宣传的歌都是嗯偷家乡的

1

回复: I love japan?

上海不管是不是路口,不停车就罚款,你要是去上海开车,第一件和你说的就是这个

1

回复: 关于禁毒 -

那些毒鬼吸完了之后会跑到街上发神经,所以现在建吸毒站,把那群吸完的家伙先关起来,缓一缓再放出去

1

回复: 四川发生枪击案,这下自由美利坚了

这种很痛快了,不痛快的是卡车或者工厂到处爆汁的

1

回复: 四川发生枪击案,这下自由美利坚了

空腔效应,枪眼小流不出血但是体内大出血

1

回复: 四川发生枪击案,这下自由美利坚了

内脏痉挛,这种四肢会直接绷紧然后昏过去

1

回复: 难崩 多少个梗?我支持平子连任到死

你妈妈的,原来平子还能连贯讲话啊,怎么现在就是个只会读稿子的老年痴呆啊

1

回复: 听说九头鸟搞得这个赛马彩票给一群腊左整破防了 说什么教员要是还在绝不会搞赌博这些害人的东西

可以多元化一点,赌一下一群人里面哪一个先死,哪一个最后死,第一个被打死的能撑过多少下或者多少下被打死,最后被打死的能撑过多少下或者多少下被打死,然后具体每一个人再开一个盘,超过被压钱的最高次数就开始互相打,打到只有一个活着为止

1

回复: 如何评价死吗脸四眼做题家

嗨呀,是我吗

1

回复: 中国青少年自杀率真实数字我感觉应该领先亚洲。

我们大学每年跳一两个,你什么大学每个月这么多指标,我复读来看戏

1

回复: 家乡的covid物资

后面有蔬菜汁和看不清什么菜的罐头

1

回复: 不是你的问题,是时间

高中还是大学?这个还是要当面表白的,女孩子的第一反应和后续追击都是很主要的

1

回复: 偷自巴哈姆特

熊头原来是从这里来的吗

1

回复: 这条下面大型破防现场

防止老干部感染啊,你们不过是第一道屏障,不要自作多情了

1

回复: 這下有勞浪友解惑了

沦陷区手机号也能绑定发言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人家北欧上一次出去抢劫还是维京人时期,那个时期抢的东西和现代有个屁的关系。

而且工业革命之后的东西算抢夺的?抢夺了非洲人的蒸汽机还是抢夺了支那人的飞机啊,要不是西方人造出来了支那人抱着孔老二再去嗯念五千年吧,收点版权费算什么了,没这些东西支那人就抱着那些黄金和废物瓷器去过南美原始人生活吧,现在黄金白银值钱的重要原因就是能换汽车飞机和一些现代化的高品质生活,要是黄金白银瓷器换的钱只能买工业革命以前生产的东西,狗都不会去换。

而且河南人拿铁质武器去屠四川人广西人可以,西方人拿枪炮来屠你不行?唯一一点就是西方人太文明了,要是拿出像支那以前一样把少民全屠光的气势把支那人给屠光,就没有这么多事情了

1

回复: 老爺子能處

蛤蟆都快100了,50年后平子简单续到一个110不成问题

1

回复: 特殊日子简单回顾个经典

就短暂消失了一段时间,梓月今年一整年都在高强度互动啊

2

回复: 晕了,怎么给原神最佳手游奖了

不然呢,赛马娘?

3

回复: 如何评价中国二线城市商业街发展水平?

额,现在支那人的城市定位混乱,你说的二线城市是杭州南京这种,还是郑州长沙这种

1

回复: 求解惑?

哪个局,叫什么名字,我打个招呼叫他们放你一马

3

回复: 好哥哥们,我亲姐马上就要生小孩了,我是不是应该送些礼物啥的。求老哥们指导指导

给你姐带一点补品,小孩子的东西就不用了,小孩吃的肯定不能是支产的,你单身研究不明白.弄点水果或者补品什么的肯定不会错

9

回复: 无内鬼,来点二次元色图

太快了吧,昨天出道,今天就有色图了

2

回复: 此时一个男婴于哥本哈根一家医院呱呱坠地

支那一天这样死的人比北欧出生的人都要多,没这么多名额浪费的

3

回复: 好头

没播放的时候我还以为一刀砍下来了,没意思,那颗光溜溜的头看起来真好砍阿

1

回复: 【4K】Shinjuku walking tour. 2nd time(3 times in total) 新宿 散歩 #15

歌舞伎一番町?我在龍が如く里已经把地形刻在脑子里了??真想有一天亲眼看一看。

16

回复: 什么种族灭绝

偏远地区的傻逼真的可能硬生,像我老家30岁的全是二胎,真的抽象

7

回复: 各位家人,佛教和基督新教哪个宗教更能在精神上得以慰藉?

关键看哪一个派别,佛教和基督都有与时俱进的派别,但是你要是找支那人就只能是拜菩萨教和拜上帝教了,这样不如信张献忠

17

回复: 谜语人说的这是什么意思

维维豆奶说的是维吾尔族(这说法挺jb怪的,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张维为)

然后后面是汉族孕妇

破腹产估计是把汉族女肚子切了孩子直接拿出来

石榴的来源是“五十六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但是没想到石榴熟透了之后是会炸的

1

回复: 国庆档有没有好看的电影

我上个星期看了失控玩家,算不上优秀,勉强图一乐

9

回复: 孙立军双开


8

回复: 有没有哥们敢线下聚一聚,聊一聊

国庆了冲业绩是吧

8

回复: 每次看到支那的仿古建筑就很难绷住

你妈妈的我刚刚去一个小县城里面仿日制的在建建筑考察了一次,想和你说的简直一模一样,就做了外观,谁也说不清是日制还是唐制,因为缺的东西太多了,就像对着法隆寺照片建的一样

3

回复: 國家限電,背後原因讓人暖心!

失业?图了,现在环保主义哪个不是以腊肉作为终极目标的,那才是一切进步的终点啊

11

回复: 有一件事情我想了两天,希望浪友们指点一下

神经病就神经病,我向来不在乎支那人怎么看,猫还是更重要的,所以我这次很难受

1

回复: 有一件事情我想了两天,希望浪友们指点一下

我确实已经几年也没有吵过架了,被宰了也只有在心里骂,有什么具体方法吗

0

回复: 有一件事情我想了两天,希望浪友们指点一下

还有我潜意识里觉得已经压倒了,不忍心回头看

2

回复: 有一件事情我想了两天,希望浪友们指点一下

主要是我犹豫了,我这个位置有几秒时间下车的,开起来之后前后车跟太紧,旁边还有电动车确实不能乱动

7

回复: 有一件事情我想了两天,希望浪友们指点一下

我想不清楚,我觉得那只猫死了和我有责任,我有想到我一直优柔寡断就觉得将来我会因为这个浑浑噩噩过完一辈子

20

回复: 《论网络持久战》社交媒体的去中心化舆论斗争统一战线

说实话,我觉得现在我去帆船的时候都没有小粉红一半魔怔,这种知行合一,魔怔入血是帆船人永远学不来的

7

回复: 草榴社区这个论坛怎么这么能处,惊了

草榴怎么有名的色情论坛没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