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与满嘴喷粪的粉红相比我更想屠了这种“理中客”
真正的“理中客“只存在于想象中以书本里,只要是人都会被主观以及立场所影响。刻意表现“理中客“的人通常是思想以及观点不够坚定,思维内部逻辑不够自洽,对问题理解不够深刻。看问题多面化自然是好,可是“理中客“所谓的模棱两可以及“辩证思维“只是自相矛盾的双重思想而以。真正的高层思维方式是把看似矛盾,或者无关联的信息与事物总结到一起,从而总结出一个更宏观,更全面的原理。所谓“矛盾“通常只是人们看不出其中原理以及原则的一种环节。“理中客“们不看本质,只看表象;不看原理,只看个例。他们把黑白不分当作变通,不能谈道理,只会和稀泥。
thenottoserious
21-03-14
回复: 手贱看了一眼隔壁,快把我支吐了,现在网评员都这么不加掩饰了吗
隔壁最恶心的是有些自认“理中客“的洗地者,道默黯然的同时还有时给你阴阳怪气。他们自认为比别人高明,思维高端,对外国理解深刻,对中国了解全面,实际上是洗脑摆脱的不彻底,意志薄弱不坚定,脱离不开民族主义枷锁,有的甚至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当然,我没有说隔壁所有人都是太监,也有正常人,无需对号入坐。
thenottoserious
21-03-12
回复: 我重听了两遍这位仁兄的话,也没听懂人口增长率跟维吾尔集中营有毛线关系?有人能为我解惑吗?现在外交发言人水平这么低了?
这洗脑洗的太成功了,思维方式都跟上面一模一样的。
thenottoserious
21-03-10
回复: 我重听了两遍这位仁兄的话,也没听懂人口增长率跟维吾尔集中营有毛线关系?有人能为我解惑吗?现在外交发言人水平这么低了?
偷换概念不是中国政府常用话术吗,就是用来当烟雾弹强奸人逻辑思维的。
thenottoserious
21-03-10
回复: 麻了,想辞职考公,垃圾专业一个岗位都没有,鼠人当初亲戚给自己瞎选专业,非要说计算机专业会让本鼠人沉迷游戏,大学不会努力,结果毕业,本校计算机最差公考了省直属数据中心,混日子去了网页游戏开发月薪到手一万。本鼠人垃圾专业校招没人要,去了国企外包,现在又忙又没钱,考公还没岗位,真想开涂或者自涂
你这种情况还不如去读文科得了,反正毕业也不好就业,还不如大学四年轻轻松松的过呢。学传统工科,又累又不落好。
thenottoserious
21-03-10
回复: 麻了,想辞职考公,垃圾专业一个岗位都没有,鼠人当初亲戚给自己瞎选专业,非要说计算机专业会让本鼠人沉迷游戏,大学不会努力,结果毕业,本校计算机最差公考了省直属数据中心,混日子去了网页游戏开发月薪到手一万。本鼠人垃圾专业校招没人要,去了国企外包,现在又忙又没钱,考公还没岗位,真想开涂或者自涂
越看你的回复越想狠抽你的傻逼亲戚,要说不尊重你的选择以及人格也就罢了,思想观念上的事情掰不清楚,但是这种无知以及自以为是真的是看的我脑怒,愚蠢真的是一种罪过。你自己选的专业都是符合市场要求的实用门科,你的傻逼亲戚给你改的是什么废物专业?还威胁你,真的就跟逼着你去吸毒,而且告诉你如果不吸就饿死你一样又傻逼又恶劣。你那亲戚如果不是刻意害你,就是傻逼到了极点。我不喜欢骂人,但是真的是令人愤怒。最可惜的是中国这种自以为是自私狭隘的长辈还真不少,毁了多少年轻人。
thenottoserious
21-03-10
回复: 麻了,想辞职考公,垃圾专业一个岗位都没有,鼠人当初亲戚给自己瞎选专业,非要说计算机专业会让本鼠人沉迷游戏,大学不会努力,结果毕业,本校计算机最差公考了省直属数据中心,混日子去了网页游戏开发月薪到手一万。本鼠人垃圾专业校招没人要,去了国企外包,现在又忙又没钱,考公还没岗位,真想开涂或者自涂
“计算机专业就让人沉迷游戏,大学不会努力“,愚蠢到这种程度已经不可笑,不可悲了,完完全全的可恨。计算机专业在各国都是吃香的实用专业,你那傻逼亲戚不仅自己傻的可恨,还耽误了你。
thenottoserious
21-0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