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最新的招行年报来看,目前不是20%的人掌握80%资产,而是2%的人掌握80%资产了
这种程序连程序正义都说不上,因为资本家本身是可以越过程序搞bug的,他控制整个程序他不想要就不要,没必要在这个问题上论高低
tapetimer39
22-03-28
回复: 最新的招行年报来看,目前不是20%的人掌握80%资产,而是2%的人掌握80%资产了
你忽略了科技的发展,首先,文革时代我们就完成了鲫鱼的克隆和结晶胰岛素的合成,这东西信也是可能的,而且这东西要是能穿的这么快那更有鬼了,你能一瞬间知道乌克兰富龙烧粮食?
tapetimer39
22-03-28
回复: 最新的招行年报来看,目前不是20%的人掌握80%资产,而是2%的人掌握80%资产了
老保为了维护统治扭曲革命消灭知识,不让为啥稻子后来做的和老保的行为一样,造不如买
tapetimer39
22-03-28
回复: 最新的招行年报来看,目前不是20%的人掌握80%资产,而是2%的人掌握80%资产了
恰恰相反,人类史你可以深入研究一下,最初一袋的政棍是资本家或者高层出身,他们成了皇帝后来人们不满才让他们成了影子,但控制更严密
tapetimer39
22-03-28
回复: 最新的招行年报来看,目前不是20%的人掌握80%资产,而是2%的人掌握80%资产了
wg结束时是六十五碎有统计数据,天灾很好证明,袁隆平院士都已经说过了
tapetimer39
22-03-28
回复: 最新的招行年报来看,目前不是20%的人掌握80%资产,而是2%的人掌握80%资产了
因为皇帝就是资本家的皮,你看看那些政棍用的谁都资金又是依附什么上去的,那些托拉斯可真没几个嗝屁的洛克菲勒是现在的美孚炼油厂,罗斯柴尔德更不用说
tapetimer39
22-03-28
回复: 最新的招行年报来看,目前不是20%的人掌握80%资产,而是2%的人掌握80%资产了
饥荒问题已经证明是天灾了,你说的另一个问题完全是无稽之谈,如果是内乱中国怎么发展的两弹一星克隆技术,高精度机床和电子计算机,人口平均寿命怎么会和现代一样高,又是怎么完善的全部工业体系
tapetimer39
22-03-28
回复: 最新的招行年报来看,目前不是20%的人掌握80%资产,而是2%的人掌握80%资产了
行,就算你脱离了中国这个环境,也是资产阶级和无产阶级的对应,你剖析到深层找不到其他的压迫与被压迫,皇帝是资本的皮囊,不是他是皇帝所以压迫,而是皮囊下的需求,你们没明白吗
tapetimer39
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