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24
回复:
今天战锤发布了这个 英国佬是不是在给祖国上眼药?
以后乳化可以穿插着六四辱,反正共匪也不敢报导,前一秒咪咪眼后一秒六四
1 个回复
sydgvs
21-06-05
4
回复:
习主席在美国的英文演讲视频,谁知道出处?
小学生知道有几个字母吗?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4
16
回复:
墙内现状:微博不能评论图片,微信不能换头像,很多视频网站弹幕消失
带粉:无内鬼呢?牛牛要炸了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4
15
回复:
哈哈,这就是中国的防疫,不把人民当人看,只为了国家面子,笑嘻了,国家多要点面子,继续加大力度,整死一批广州不听话的支那猪在好不过。
朝闻夕死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4
8
回复:
求教如何分辨高级黑和低级粉红
给他混熟以后,骂他蜘蛛试试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4
10
回复:
2021最新宣传标语
经典共匪标语格式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4
21
回复:
共产党:我雇佣米国尼哥打小黄人,来警示run出去的小黄人。
共匪雇佣尼哥体罚自己在美国的键畜子女,属实教育专家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4
23
回复:
过几天周末,想去百京玩玩,有没有什么景点推荐一下?
广场拿瓶矿泉水往头上浇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3
3
回复:
肾虚这个东西真的存在吗?咋没听说过白人黑人有过肾虚?
确实和肾虚的症状很像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3
42
回复:
说来奇怪,因为墙外可以直球乳滑,反而抹杀了神友们的想象力,导致难以产出心梗
墙内一不注意就封号,买的不如封的快,搬家还得越4级墙,李彦宏还吞贴,狗都不玩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3
12
回复:
sub里太久没活了,我命令火速复刻南征北战(葱蛆除外)
河南人,都是神,承载不败的传闻?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3
3
回复:
墙内为啥还不封杀建国门田明建枪击事件?韭菜跑出来一搜第一个就是这个视频90%概率看完直接变反贼!
好汉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2
28
回复:
水军反水?
新之社是不是以为都会选第二个?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2
19
回复:
如何看待赵紫阳?
司马官倒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2
1
主题:
简中圈,我劝你脱
自从把手机电脑系统语言改成繁体,心情都变好了,焦虑感也减退了
32 个回复
sydgvs
21-08-20
1
主题:
宿舍偷拍
28 个回复
sydgvs
21-08-19
1
主题:
这车标给我看的一愣一愣的,什么大佐
38 个回复
sydgvs
21-08-18
1
主题:
现在白人生育率这么低,一想到未来的世界全是小黄人黑人绿绿,我就对人类文明失去了希望
RT
10 个回复
sydgvs
21-08-17
1
主题:
鼠人帅帅!你看你这看门狗干的好事!
1 个回复
sydgvs
21-08-16
1
主题:
优质夫妇
13 个回复
sydgvs
21-08-16
1
主题:
这头蜘蛛真欠屠,永世轮回朝鲜
31 个回复
sydgvs
21-08-16
1
主题:
网课无聊,简单导个管
2 个回复
sydgvs
21-07-30
1
主题:
烧b
17 个回复
sydgvs
21-07-30
1
主题:
什么烧b
0 个回复
sydgvs
21-07-30
1
主题:
真的很难绷住
10 个回复
sydgvs
21-07-29
1
主题:
看到粉蛆在胡锡进关于江西弃婴的帖子下面讨论计划生育,百日无孩
不知这位大佐现在官居何位,对能实施出这样政策的反人类政体,还能有如此多的拥戴,这就是斯德哥尔摩的力量吗?
5 个回复
sydgvs
21-07-26
1
主题:
之前现实和一个粉红交流,简单提了一嘴64,他一堆屁话,说什么历史的局限性,境外势力,支的我头晕眼花,又提了一嘴黑人超国民待遇,立马义正言辞,大骂起政府
什么精神分裂
27 个回复
sydgvs
21-07-26
1
主题:
和厕所过不去了是吧
29 个回复
sydgvs
21-07-25
1
主题:
蜘蛛总喜欢拿49年入国军来比喻在不恰当的时候做了某件事
难道49年入国军真是一件坏事?去了台湾,不用挨饿,不用被批斗,比内地蜘蛛不知道舒服到哪里去了
14 个回复
sydgvs
21-07-24
1
主题:
碾平行
5 个回复
sydgvs
21-07-22
1
主题:
只配看样板戏
7 个回复
sydgvs
21-07-22
1
主题:
韭菜要从小割起
5 个回复
sydgvs
21-07-14
1
主题:
拿国家当底线,这是否有点
41 个回复
sydgvs
21-07-05
1
主题:
麻了,宿舍粉红外放土匪放屁,听的我生理不适
3 个回复
sydgvs
21-06-26
1
主题:
新皮肤,震蛋
6 个回复
sydgvs
21-06-25
1
主题:
什么几把,逆民还能和皇汉并存是吧
6 个回复
sydgvs
21-06-22
10
主题:
京子哥小烧零
13 个回复
sydgvs
21-06-16
13
主题:
看到这个公园名差点把嘴里的饮料喷出来,旁边人还问我咋了
5 个回复
sydgvs
21-06-15
44
主题:
突发奇想如果三角贸易卖的是支人,你摘棉花还不是你不够努力,抱怨的都是受了境外奴隶主的指使,张口闭口提自由的都是工业州派来颜色革命的废青,在奴隶暴乱中,我看到了颜色革命的影子,工业州颜色革命后就变成地狱了,你说主人打你?打你是为你好,不要给主人舔麻烦,没有主人哪来的你?
要是
支人
摘棉花,奴隶制何至于结束
16 个回复
sydgvs
21-06-14
1
主题:
打开室友柜子找插排,发现是个腊左
29 个回复
sydgvs
21-06-11
1
主题:
他妈的,我明白晶哥为什么要查学校里翻墙的了,学校有个士官学院
一群寸头兵哥天天唱歌颂共匪的歌,天天早上七点喊口号,糙他妈没睡过一次懒觉
24 个回复
sydgvs
21-06-11
1
主题:
哈人,学校里用vpn的被查出来了,据说要约谈,一个学校查出来三十几个
怎么办?我马上格式化手机
94 个回复
sydgvs
21-06-10
1
主题:
狠狠的破防国男
23 个回复
sydgvs
21-06-10
1
主题:
支国人崇拜强权的特性在这个视频下展现无遗,他们知道纳粹胜利后自己面对着什么吗?
11 个回复
sydgvs
21-06-09
1
主题:
太尼玛恐怖了,随便点开一个视频,都是夸希大佐的,崇拜希大佐,中国人在强权之下多少沾点纳粹,支国中年人是极端国家主义和皇汉,年轻人是腊左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9
1
主题:
大公知鲁迅洗白废青
20 个回复
sydgvs
21-06-09
1
主题:
本就应得的东西弄得跟赏赐一样
11 个回复
sydgvs
21-06-09
1
主题:
我支持晶哥,我可以锤你们了!
16 个回复
sydgvs
21-06-08
1
主题:
苏北中年人刀战esu,猜猜这次辉什么时候车欠
0 个回复
sydgvs
21-06-07
1
主题:
知国傻逼媒体,骑个电瓶车考个试怎么了?多稀奇?配上少年自由少年狂的司马音乐,搞的多伟大似的
10 个回复
sydgvs
21-06-07
<<
<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