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回复: 今天战锤发布了这个 英国佬是不是在给祖国上眼药?

以后乳化可以穿插着六四辱,反正共匪也不敢报导,前一秒咪咪眼后一秒六四
sydgvs 21-06-05

4

回复: 习主席在美国的英文演讲视频,谁知道出处?

小学生知道有几个字母吗?
sydgvs 21-06-04

8

回复: 求教如何分辨高级黑和低级粉红

给他混熟以后,骂他蜘蛛试试
sydgvs 21-06-04

10

回复: 2021最新宣传标语

经典共匪标语格式
sydgvs 21-06-04

21

回复: 共产党:我雇佣米国尼哥打小黄人,来警示run出去的小黄人。

共匪雇佣尼哥体罚自己在美国的键畜子女,属实教育专家
sydgvs 21-06-04

42

回复: 说来奇怪,因为墙外可以直球乳滑,反而抹杀了神友们的想象力,导致难以产出心梗

墙内一不注意就封号,买的不如封的快,搬家还得越4级墙,李彦宏还吞贴,狗都不玩
sydgvs 21-06-03

12

回复: sub里太久没活了,我命令火速复刻南征北战(葱蛆除外)

河南人,都是神,承载不败的传闻?
sydgvs 21-06-03

28

回复: 水军反水?

新之社是不是以为都会选第二个?
sydgvs 21-06-02

19

回复: 如何看待赵紫阳?

司马官倒
sydgvs 21-06-02

1

主题: 简中圈,我劝你脱

自从把手机电脑系统语言改成繁体,心情都变好了,焦虑感也减退了
sydgvs 21-08-20

1

主题: 宿舍偷拍

sydgvs 21-08-19

1

主题: 优质夫妇

https://i.redd.it/vu90fnilbqh71.jpg
sydgvs 21-08-16

1

主题: 烧b

sydgvs 21-07-30

1

主题: 什么烧b

sydgvs 21-07-30

1
1

主题: 看到粉蛆在胡锡进关于江西弃婴的帖子下面讨论计划生育,百日无孩

不知这位大佐现在官居何位,对能实施出这样政策的反人类政体,还能有如此多的拥戴,这就是斯德哥尔摩的力量吗?
sydgvs 21-07-26

1

主题: 蜘蛛总喜欢拿49年入国军来比喻在不恰当的时候做了某件事

难道49年入国军真是一件坏事?去了台湾,不用挨饿,不用被批斗,比内地蜘蛛不知道舒服到哪里去了
sydgvs 21-07-24

1

主题: 碾平行

https://i.redd.it/y0oka90tesc71.jpg
sydgvs 21-07-22

1
1
10
1

主题: 他妈的,我明白晶哥为什么要查学校里翻墙的了,学校有个士官学院

一群寸头兵哥天天唱歌颂共匪的歌,天天早上七点喊口号,糙他妈没睡过一次懒觉
sydgvs 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