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穷蛆们过得了圣诞节吗? 嗯?
别嗷了,翻墙过来就是特意来体现自己比芝麻仁还小的大脑的弱智程度的吗,那我宣布你还是赢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看你这种脑壳空无一物只有粪水的支畜突进别人聊天的场合到处喷粪的
回复: 大家干嘛对腊畜敌意那么大啊
一有任何问题都是资本家的错,然后天天像个低能一样复读教员什么时候回来/太阳落山了/走资派挂路灯,然后传销式的到处推销佛选,比兔友还恶心。?
更不要提你支还有一堆一会尊敬腊肉一会兔的批爆的缝合贵物,严重拉低我观感
更不要提你支还有一堆一会尊敬腊肉一会兔的批爆的缝合贵物,严重拉低我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