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爱国骚0实录
坏事都让国民党背锅 和共有什么区别? 都是左翼扣帽子那套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20
1
回复:
爱国骚0实录
差不多得了 湾友老是集火斗争给蓝营扣反动保守帽子也疑似有点支了 就不能合力把新党这种真叛国党干掉吗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20
9
回复:
我不明白,为什么至今没有任何湖北人出来给大家道歉呢?
莫比烏絲環是吧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20
5
回复:
天天老子在楼下亲嘴
四川滴?
2 个回复
swatMin
20-12-19
17
回复:
埃米纳姆新歌mv乳化了,防护衣+口罩+吃蝙蝠。全网呼叫孟驰大佐,这波加速必须拿下
更喜欢姆爷啦!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9
27
回复:
总能在不经意间触摸到你
哈人 希望他早日跑路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8
4
回复:
是谁在制造性别对立、种族对立和地域歧视?
笑嘻了 真不能怪到表哥头上 表哥所有的政策和舆论引导都是希望多培育韭菜 应该是芝麻奴兽整日活在高压环境下集体陷入疯癫状态开启自动互害模式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8
6
回复:
今天第一次摸了女人的乳房
绷不住了 建议娶了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8
21
回复:
相较于蜘蛛,湾友们真的更像人,这几条油管评论对比起粉红们留岛不留人说辞,真的很讽刺
恶俗绿蛆湾友你没看见过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8
13
回复:
#我也支持制裁澳洲
必须支持!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8
7
回复:
终于更新了,还以为被粉蛆拿下了
豆沙有群弱智
支蛆
家属也挺难受的
2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7
回复:
终于更新了,还以为被粉蛆拿下了
早就是美国人了 家里有枪 粉红敢惹她?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3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这么爱吃米饭
因吃不起肉 肉贵 也没有高品质面包替代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3
回复:
波兰人这帮怂逼是真的怂
我们人民币现在真的就比美元香了?!兔友赢?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1
回复:
笑死 监控“下贱卡车工人有无偷懒”特色新科技?到推特第一啦! 你国科技点果然都在往1984点 评论区老外开喷这就是政府在做“1984”实践 大概只有芝麻奴兽还在引以为傲这种技术火到全世界 要么就是骂“都是资本家的阴谋” 芝麻奴兽思维确实和洋大人不一样..
还不是司机不努力 没进化出不用睡觉的功能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1
回复:
经典忠诚基因筛选大工程
台湾新党还不死就很奇迹..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1
回复:
北交大自杀魔怔腊粉的遗书... 看完后倒吸一口冷气
没权力的腊粉太费拉了 刃支同志有权力不需要自己动手抽根烟写篇文章底下就自动开启人吃人撕咬模式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1
回复:
你们老说大的来了大的来了,什么算大的?怎么来?什么后果?
肃反运动级别的吧 来了之后只是来此普通历史性大屠杀而已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1
回复:
画重点:浑身是血
别骂了别骂了 我屠就是了?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4
回复:
支那
暴君娘化。 Shina tyrant Feminization
滑了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17
1
回复:
为什么川话这么难听呢
四川滴 绵阳滴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1
1
回复:
走资派不允许强奸地主小姐,还不许我们上黄网手冲,建起墙来防止毛主义真相传播?教员快回来推墙!
无所谓了 墙内蜡左多来点疯狂加速然后等铁拳砸到他们服气 我和表哥都笑嘻了?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1
1
回复:
傲娇强国是吧?
真没反共反共 ?一直都是拥共狠砸蜘蛛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1
1
回复:
亩产上万吨,赢!
生产这么多碳水干嘛?
?饲料是吧?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11
6
回复:
他后年就下台了,一想到这,我浑身充满了力量,赶紧做两套肖四庆祝一下。
火星? 不早就修宪可以无限连任了吗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11
2
回复:
傲娇强国是吧?
张德江打了个喷嚏:“谁在触摸我?”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1
1
回复:
宁就是药水???? 妹妹你可往后稍稍8!
疑似有点带味了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0
1
回复:
美国工人:麻了
哈人 蜘蛛兽的低人权风气不会真的能成功输出全世界吧? 不会吧不会吧?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10
2
回复:
伊朗浪友能处! 冒着生命危险狂!
??行!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9
6
回复:
能不能开放狗罕见们居住? 靠摁娘酸了港人确实配
吃了出生晚的亏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9
1
回复:
把中国的一些敏感事件拍成A片来传播,效果会不会很好(成本低,传播快,够刺激)
成本不低 需要场景和道具服装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9
1
回复:
哈哈 臭母狗把肥宅的苹果手机骗到手就分了是吧 不过安慰肥宅的店员小伙还挺帅的
反转了 是骚0店员绿了肥宅 然后店员男女通吃3p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08
1
回复:
四川滴綿陽滴
秦城滴 豪迈都督开着法拉利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8
1
回复:
四川滴綿陽滴
四川滴 天皇和邓屠支全部屠光死啦死啦滴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8
3
回复:
身材這麼差 麻了
米饭吃多了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8
1
回复:
身材這麼差 麻了
什么鬼父?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8
1
回复:
大家好是我是乌合麒麟 我来纳粹站养蛊恰烂钱准备跑路了
战友还想恰兔友的肉? 滚去吃洋芋!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8
1
回复:
美国陆军直升机在洪都拉斯洪灾中高超的救人技巧
一眼知美軍想開設洪都拉斯殖民地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美国陆军直升机在洪都拉斯洪灾中高超的救人技巧
一眼知美軍想開設洪都拉斯殖民地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美国陆军直升机在洪都拉斯洪灾中高超的救人技巧
一眼知美軍想開設洪都拉斯殖民地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流汗黄豆
?爺爺大象笑 家鄉以後還能去嗎 別被支化了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都把霓虹調侃為家鄉 把中華民國(台灣)當家鄉豈不更合適?
嗨呀 是綠共友嗎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都把霓虹調侃為家鄉 把中華民國(台灣)當家鄉豈不更合適?
是綠友嗎?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都把霓虹調侃為家鄉 把中華民國(台灣)當家鄉豈不更合適?
國旗比綠旗好看 就不脫就不脫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2020年度流行语
武漢肺炎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神曲》-盘点神友死后去的各种地狱
祝?友们永远轮回种花家天堂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大家好是我是乌合麒麟 我来纳粹站养蛊恰烂钱准备跑路了
这就错了 文革年代红色宣传画谁画的?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你们这些广西仔别给我看见你们
买不起耳机是吧?
1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年关将至,各部门为冲绩效考核正在严打,给喜欢嫖娼的浪友们提醒几点
我都找不到地方嫖 小县城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1
回复:
丁真!卧槽尼玛!刑平!卧槽尼玛!康米!卧槽尼玛!
蝙蝠小鬼爬啊 挑衅?人们是吧?
0 个回复
swatMin
20-12-07
<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