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前段时间去医院检查的结果,还剩几年?

你個人資訊都不用遮???
sun1905 22-03-14

1

回复: 念稿不易,强哥叹气

境外勢力
sun1905 22-03-14

1

回复: 念稿不易,强哥叹气

我們真的念混姚
sun1905 22-03-14

1

回复: 卷福我的超人

原來如此

那看來長得像習也可能不是巧合
sun1905 22-03-14

1

回复: 还能说什么呢,典

中國人也曾經是有血性的阿,如今都只剩下一堆彘了。

現在的中國知識分子,到了人神共憤的時候,也只是在微信上說一句:現在是該發聲的時候了
sun1905 22-03-13

1

回复: 【内乱前奏】普京政权开始内部清洗了

快來人一槍轟爆他
sun1905 22-03-13

1

回复: 浪友今天怎么都这么勇啊

老干部:得來全不費工夫
sun1905 22-03-13

1

回复: 浪友今天怎么都这么勇啊

涉嫌抄襲
sun1905 22-03-13

1

回复: 准备加入俄罗斯志愿军了

物競天擇,快去
sun1905 22-03-13

1

回复: 卷福我的超人

為什麼?長得像習嗎?
sun1905 22-03-13

1

回复: 逛个好特卖都能偶遇初中音乐老师

偷拍就偷拍,不要幻想
sun1905 22-03-13

1

回复: 家人们 是我做错了吗

錯的不是你,是你爸媽
sun1905 22-03-13

1

回复: 国外香港医院因太多遗体无法处理,与正在受照顾的病人一起停放超过半日也未处理。?

你跟我台灣人談血性?對不起你沒資格,在網上練嘴很簡單,我就想問你們牆內反賊到底做過什麼?上街喊革命兩字都不敢了,人家是全副武裝戴上防毒面罩直接跟抗暴警察對陣的,要不是最後警察上實彈,他們沒有相應的武器,不然一定是繼續幹下去。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人大代表cosplay诗朗诵小学生

快吐了,渾身不舒服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FSB的第四封信,大的要來了

每年2/24給烏克蘭烈士們上香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FSB的第四封信,大的要來了

烏克蘭真的救了台灣...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拜登也这么抽象?

這是真的嗎?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你会对那些被无情铁拳的小粉红伸出援手吗?

務實一點,看他跳不跳反,跳我就救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看看

我只聽出傻B兩個字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牧民大爷锐评墙内傻狗

朗朗就一個技工,我笑了,太精準了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加速!

克總說他救不了這個國家,他要堅定走加速主義的道路。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大棋嗯下

看看誰先被殲滅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里面的学生有多少个曾经骂过美国人,在奥运会上出征过别的选手呢?所以不值得同情

看這波能不能弄醒幾個支,不是我不同情,但這些人沒痛過是不會學到教訓的,真實的絕望讓他們以後能共情別人的絕望,如果有以後。
sun1905 22-03-12

1

回复: 芝麻人除了军事就没其他优势

西方人寫書法寫得過芝麻人?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全 员 恶 人,新大东亚共荣时代来临了

這事要等牆內義勇軍也成型才有可能,人助自助者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全 员 恶 人,新大东亚共荣时代来临了

多虧了你國總加速師還有粉紅們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好草率啊感觉??

哈哈哈哈

肉身翻牆醒不過來的大有人在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我儿子趁我不在时上了我老婆,我该怎么办

看懷上的是不是女兒啊,還用我教?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油管白豆沙能处吗

我覺得不錯阿。說話怎麼那麼像貓神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好骂,视奸蜘蛛进来挨打!

他們當然有權保持沉默,但是別人也有權制裁。人們做這些事是希望刺激他們民間輿論的力量,是為了不要有更多人被殺。孰輕孰重?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好草率啊感觉??

沒經過六年的小學教育培訓,也太草率了吧?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好草率啊感觉??

哪個軟件這麼厲害?

我都救不了我的留學生朋友
sun1905 22-03-11

1

回复: “品葱”那些事,自由派意识形态分裂的不可调和性

對,不同聲音不代表要互鬥,至少在沒解決共同敵人前。

還有我納悶,我觀察反賊圈好幾年了,感覺你們沒組織沒計畫阿,都在網路上練嘴,頂多就自媒體,或建論壇。還是有地下秘密組織我不知道?
sun1905 22-03-10

1

回复: “品葱”那些事,自由派意识形态分裂的不可调和性

你們反賊們能不能團結點,都還沒做點實事就開始搞內鬨啦?
sun1905 22-03-10

1

主题: 一點抗壓能力都沒有

#破事氵
https://i.redd.it/d31mjxaai4p81.jpg

1

主题: 熟悉的味道

#破事氵
https://i.redd.it/ocfrrcmw3zn81.jpg

1

主题: 你各位還不快潤

#魔怔傻狗
https://i.redd.it/5rrun5472en81.jpg

1

主题: 別放閒雜人等進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k7p4euk3ddn81.jpg
sun1905 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