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港支开始下跪上访了

大家對不起,是我弄錯了兩張相近的新聞圖片。這班人是元朗橫州拆遷戶,他們住在僭建的房屋(就是說沒有土地所有權),他們不是世代住在那裡,並非原居民,未有證據我不會説他們是釘子戶,但肯定他們搬進去時一定已知道不合法,早晚會給拆遷。到政府要收地給他們恩恤安置,他們嫌賠償不夠豐厚去林鄭特首那裡跪💁🏻去上訪🤦🏻。

作為土著將兩件本地新聞互相混淆,對大家非常抱歉🙇🏻‍♂️🙏🏻

1

回复: 港支开始下跪上访了

這班蠢逼是港產藍絲廢老,竟然膽大包天走去貴物國買樓置房。樓房爛尾了,只懂下跪,活該!

1

回复: 环球时报果然没让我失望

一千種不同贏法

10

回复: 2012年度最佳照片:终结谷之战后佐助的表情

每餐特地添加高純度黃曲霉毒素

1

回复: 支那又赢了

集體榮譽感

1

回复: 少侠好轻功

愛看多發

1

回复: 来看看

僞娘出沒注意

1

回复: 蜘蛛的困惑

他們給黑皮抽打時,多半一邊喊痛一邊喊「別發外網」

1

回复: 意识形态超前

赤納粹

1

回复: 今日首绷 打飞机鲁出血

欲練神功,必先自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