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来自cltv给我们的穆斯林朋友的斋月祝福

穆畜滚,磕你们石头去。

1

回复: 土耳其这个旗也太丑了吧

魁北克旗

1

回复: 疯狂宇宙之桃花石苏丹国(公元2050年)

又支又绿什么恐怖国家。

1

回复: 各位鼠鼠个子高矮如何

塞尔维亚水平,波斯尼亚这么穷的地方为什么身高这么高?

1

回复: 对欧洲历史不是很了解。问问为什么俄罗斯明明只有被欧洲狂暴轰入的份,还被视作野蛮人?

19世纪的欧洲中心论者爱把一切君主专制的东西称为一种东方化,比如马克思就爱讲亚细亚生产方式和东方专制主义。俄罗斯即使比起其他君主国家也有着最顽固的君主专制和对土地几乎无限的渴望,而且吞并了波立联邦把颚图蛮赶出东欧打败了拿破仑的俄罗斯是什么孱弱的国家吗?

1

回复: 大的来了, 俄罗斯官方媒体RT声称阿塞拜疆发动空袭

妈的突厥贱种穆畜牲口属实赢麻了。

1

回复: 记一件好事

他翻的哪门子气候表?西汉同时代罗马崛起,东汉不是跟五贤帝时代同期?气候变冷引发蛮族大迁徙西欧黑暗时代来临。唐朝中期同时代是欧洲查理曼法兰克和马其顿中兴,气候再变冷维京人南下开始为祸一方。这傻逼从那看出来气温低对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利的?

1

回复: 请教一下,大陆穷蛆怎么付巴哈姆特动画疯的VIP啊?我没有台湾的卡

先用台湾苹果账号下载来再换你原来的苹果账号支付。

1

回复: 原来京子是纯纯的保守派 基督教的守护者 那请你先把压迫宗教自由的chi na 给核平

虽然京子这段演讲没什么大毛病但您老这两次扩张怎么全是从正教主内兄弟国家那抢来的呢?

1

回复: 现在紫蜡烛最想干的事情就是把文革上山下乡再走一遍,就是杀光有钱人分钱,但你问他们中国最有钱的阶层是哪些人,没人会回答。

文革中死掉的官僚老保估计还不到造反派的万分之一,邓时代遗留下来的对文革的认识给粉蛆留下了荒诞的幻想。

1

回复: 文明的核心区

刘阿姨史学看个乐子就得了。

1

回复: 太君工业基础还是薄弱了,当时占了这么好的地没利用起来,德国利用欧洲占领区的资源都能独抗美苏英三国。

“独扛”?我发现总有些德棍爱替别人感动光一个匈牙利就提供上百万的人力。

1

回复: 文明的核心区

什么键史大手子突出一个胡说八道和异想天开,怎么定义文明的核心区?历史还是现实?不管怎样那几个中亚的突厥国家是个屁的文明核心。

1

回复: 老嗨细说河北人好处吗

河北人最大特点就是没有任何特点。

1

回复: 黎巴嫩是第一個支持烏克蘭反對俄羅斯侵略的阿拉伯國家。

黎巴嫩的非穆斯林自认腓尼基人后裔,在穆斯林大扩张之前虽然快被希腊人同化了但现在早就跟希腊没啥关系了。

1

回复: 【教皇警告⚠】烏克蘭戰爭:“以上帝的名義——停止這場大屠殺”——教皇給弗拉基米爾·普京的信息

罗马要是还在或者伟大理想实现了希腊现在是个大国或许还能调停一下,精希落泪。

1

回复: 马斯克推荐欧洲人开放核能 吃核食

不是以德国为首的西欧国家魔怔一样的盲目上马非化石能源、反煤反核,俄罗斯哪来的资本进行天然气讹诈?平时试图以克为单位控制碳排放,结果俄罗斯大炮一响不知道有多少万吨的碳排放出去了。

1

回复: 东正教会???

东正教各个教区早分裂了,普世牧首只能管土耳其那一丁点的教徒。

1

回复: 如果当年东罗马帝国延续到今天,会不会成为欧洲支那?还是会成为欧洲灯塔?我个人感觉如果东罗马帝国的版图一直维持在公元395年时期的版图,信仰东正教,以希腊文化为主流文化,怎么说也是一个超级大国了吧?可能俄罗斯敢入侵乌克兰会被普世牧首绝罚,开除教籍,甚至罗马大军直接援助乌克兰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如果东罗马帝国还在赫尔松应该现在是东罗马的一部分。

395版图几乎不可能,能撑到近代也会在一战后民族主义大潮中分裂。1025版图最好只有保加利亚一个大族少民,但如果西欧崛起大西洋取代地中海的历史大趋势不变,长期专制传统加上浓厚宗教氛围使其更可能像支国。不过最起码不会像现在这样让东正教世界四分五裂,罗马皇帝(如果是立宪制国家)或是普世牧首将是重要的调停人。

1

回复: 乌克兰语的拉丁化总应该提上日程了吧

西里尔字母是863年圣西里尔根据希腊字母发明的。那时候并没有什么俄罗斯根本不是什么俄罗斯化的象征,完全没必要。

1

回复: nsfw绝对乳域

这上下半谁是否画反了。

1

回复: 你们家长辈在三年大吃饱时期是怎么吃饱饭的?

医生医生工人护士,简而言之前三十年的非农阶层是无忧饿死的。

1

回复: 意淫东欧波斯猫的支那裔收

土耳其现在人均就五千刀了比乌克兰强的有限,嫁给土耳其人然后再一起偷渡到德国是吧。

1

回复: 中国人吃中国人

广西最大的文革屠杀还是联指和老保们屠杀422至少死了七八万人,腊左们要是穿越到前三十年也就是这个下场。

1

回复: 战友们好,你们今天健身了吗?

怎么瘦下来后显老了。

1

回复: 这下怎么不上传到b站了

这作者貌似分不清蒙古人和满人。

1

回复: 諸位浪友多大覺醒反賊意識?

大概是小学五年级,看了龙应台的野火集。

1

回复: 欧陆开始绥靖了?最后还得美爹拍板决定? 乌克兰也卖了,毕竟人家眼里欧洲之盾是波 兰不是乌克兰(再发一遍

立陶宛对中出口也就两亿多刀还是个逆差国,立国经济怎么样跟他匪有个屁关系。

1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拿86手机号给下唐寰化发短信?

说明这些人压根不是什么“反贼”或许连键政都不涉及,单纯是引起公愤了。

3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总说白人侵占了印第安人的土地,是土匪。却从来不说自己侵占了维族人的土地呢?维族人说汉人侵占了他们的土地,充满了他们的市场,破坏了他们的环境,占用了他们的资源,而中国人却有视而不见,甚至“自古以来”了呢?

他支“左人”天天念叨以色列“侵占”阿拉伯人土地。然而1948年巴勒斯坦地区犹太人占比百分之三十以上1949年新疆汉人占比只有不到百分之五,对这个就开始装死了。

1

回复: 群友們有這麼大的丁丁嗎

蔷薇园传奇,搞笑类不是gay漫。

2

回复: PewDiePie是100%北欧斯堪迪纳维亚人

雅利安人和北日耳曼人的唯一联系就是他们都是印欧人而已。

2

回复: 緑處能有今天是不是要怪希拉克略這個廢物

大瘟疫和波斯之间的战争都是穆畜得以崛起的前提,希拉克略当时都六十了没几年活头了还能怎样。

3

回复: 蹦,a友是不是在视奸啊

看见傻逼德棍属实绷不住,从布汶战争后德法冲突他德赢过几次?一个手都能数出来吧。

1

回复: 小屌子TV

塞浦路斯怎么成阿拉伯了?

1

回复: 李晓峰(Sky)干回老本行直播War3了,一把年纪重新练微操。

我记得之前他不是跑去播“吃鸡”手游了吗,怎么现在不行了?

1

回复: 这货已经跑到外蒙古了操

这么冷的天能从东北徒步到蒙古属实是厉害。

5

回复: 今天也要被狂暴轰入了,有没有诈老嗨细说怎么逃过这波。

不理他不就完了,我这也是导员要求装然而不装也没人管。

13

回复: 你老惦记你那逼主权干嘛?

没就没呗,等亲王绝嗣跟法国合并也挺好的。

1

回复: 亚洲以外还有那些小支那

土库曼 土耳其 白俄罗斯

2

回复: 罗马时期的日耳曼老乡进城卖点土特产

上下日耳曼尼亚行省(今瑞士北法南德)在五世纪初才丢的,怎么没长期统治?没纳入统治的是大日耳曼尼亚(莱茵河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