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对武器和军事设备知之甚少,望浪友赐教:现在在乌克兰服役的战机是自己研发的还是捐赠的?其他载具,枪支,和各种发射物呢?

你去维基百科看看他们的装备就知道了,貌似连个武装直升机都没有。没有制空权你坦克真就是活靶子

1

回复: 黑人左逼:俄羅斯至少沒有殺過黑人……

如果俄罗斯有黑人那当年抓去修古拉格的就是你们了,按老毛子的那尿性,信不信连种都不给你剩了

1

回复: 吹鸡巴毛啊,俄爹也太拉了

俄爹简单复刻一下基辅战役和哈尔科夫战役

1

回复: 我才发现俄罗斯竟然还有这么小一块领土在波罗的海

曾经的德国东普鲁士,二战结束后根据波茲坦公告划给了当时的苏联。解体后成了俄罗斯的一块飞地。

1

回复: 俄罗斯人抗议战争

再怎么让我觉得俄罗斯人能处,如果中国打台湾你要提一句不能打的话估计蛆们能把你家祖宗十八代都给开盒了。

1

回复: CNN报道:俄空降兵出现在距离基辅15公里远的Antonov机场

乌克兰这么废么?怎么有种当年美国打伊拉克那种感觉,连个像样的抵抗都没有?

1

回复: 俄國媒體:烏克蘭政府軍打破停火協定,砲擊烏東分離派民兵

这是要复刻宛平事变么?快进到三战。

2

回复: 二战日军真有中共历史教科书说的那么残暴吗?

这段历史还是真的,没有推翻的必要。当年日军在南亚对英米澳也没手软。

当然,大健身时候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3

回复: 冰墩墩?

什么巨根崇拜

1

回复: 有没有加老嗨能大概说说EE(Express Entry)的情况

看你经济实力,如果还有钱,来加拿大再读个书然后移民也不是不行,但是EE貌似要求有加拿大工作读书经验。去年那种75分的大赦我觉得应该短时间内不会出现了,直接导致今年的案件积压了小100万份了。

3

回复: 如何润加拿大

加拿大最保险的方式就是读书-》工签工作-》绿卡。不过还得趁早,政策貌似会变严。去年大赦狂发快速通道邀请,然后直接让今年到年中都不开了。

10

回复: 骨癌琳被支共打臉

党国需要的时候就是中国国籍,不需要了就不是了呗

2

回复: 加拿大萨省率先取消疫苗护照,为卡车司机和农场主们感到高兴

BC省貌似也快了。

不过各浪人还是小心为好,口罩还是稍微多戴几天吧。

1

回复: 20大那天墙内会断网吗?

现在和断网有区别么?

1

回复: ??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10,000名加拿大人上街游行支持卡车司机抗议强制

热知识:加拿大没有城堡法案,所以不存在买枪是为了自卫一说。你考枪牌或者买枪的时候只要说你是为了自卫,立马没戏了。

1

回复: 英雄聯盟,來自中國的愛??

不是,究竟是什么让他们觉得国足还有希望?

1

回复: 变态辣椒画的真形象

这画不比五合麒麟的高到哪里去了?

1

回复: 是该整治宠物市场了

养金/银渐层这种有品种的猫你给他喂国产猫粮?心也是够大了。快换吧,至少外国猫粮问题出得少

1

回复: 在自由世界的第一把枪:Ruger PC-9 Pistol Caliber Carbine

参考2020年加拿大NS省的枪击案,那事之后联邦禁了差不多2000多把枪

1

回复: 吊盘好转折

为了挣钱嘛,不磕碜

1

回复: 家人們 這是大的要來了嗎

简单成立一个习近平人类繁殖研究所

1

回复: 每日芝麻笑话

无论如何,一个字,赢

1

回复: 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18日在北京正式挂牌

他把中国经济搞成什么样心里没一点逼数?

嗯,还真没什么逼数。

1

回复: 刻在人类历史上的孤儿奥运会

这下真全运会了

1

回复: 武运长久!

这种寄せ書き日の丸旗其实很多人都有误解。一般情况下这种旗都是士兵的私人物品,然后在当兵出征的时候,请同村同社区的邻居,朋友,家人在上面签名来祈求自己好运,武运长久。所以上面的名字很大可能并不是士兵而是家人朋友

1

回复: 官瘾大的批爆

这下人均班长了

1

回复: 中国的清零政策大概会在冬奥会后以很可笑的方式收场,以一堆死在清零政策下的蜘蛛为代价

说实话,如果这种看不见的病毒你能给他清零了,那小胡子怕不是要从棺材板里给爬起来说晚生了几十年。

1

回复: 快进到齐奥塞斯库

有点像金日成?

1

回复: 史无前例的大效果来了

解释一下,什么他妈的叫他妈的惊喜

1

回复: 支国这两天又该猝死不少网评员了

我其实都怀疑他知不知道齐奥塞斯库。。

“过去的我也不知道,他的文化程度那么低”

1

回复: 小的要来了

其实现在在西安的区长,市长市委,到省长省委真的是里外不是人。。只能简单暂时停个职,风头过了再回来

1

回复: 为了加速清零直接让蜘蛛们睡隧道,蜘蛛果然可放可控,消灭了宿主病毒自然也消灭了,我爱你中国

这是为了收复台湾搞的军演,政府保护百姓做人防工程训练,赢!

1

回复: 为什么西安没有人造反游行?

造反干嘛?换个皇帝换个方式继续封?

1

回复: 一个邪恶的政府,一群愚蠢的人民。

民若要闹,我必碾之

1

回复: 討論一下生育率,你看到的生育現象如何?你認為中國真實生育率情況如何?中國人口真實數字

我记得没错的话,现在男性的精子活力也不断下降,就是想生也生不出来。

1

回复: 抽象大西安

战地2022

1

回复: 蛤蜜是否选择性忽略了他任期内东北下岗潮一事?

怎么说呢,个人感觉都是一丘之貉罢了,真正偏向自由民主派的在1989年后就都没了,之后的无非就是开车车速快慢和司机学历高低区别而已。然后有一些任期内会稍微开个车窗让你透透气,甚至短暂的靠边停一下车开个门缝让想润的润。现在当然就是基本车门车窗直接焊死甚至还恨不得能多加几块钢板,然后一脚油门踩到底。

1

回复: 以为补完税就行了,这下饭碗都被砸了。没有刑拘已是国家开恩了

收来当狗养肥了再杀不是你党的优良传统么?

1

回复: 这么一看 冰冰后台还是挺牛的

缺钱到这种份上也是让人惊讶

1

回复: 小时候总是觉得预测未来的人很牛逼,现在才知道预测未来真他娘的容易

别人的历史是在波折中向上走,中国的历史其实是在不断的重复,换个新的政权罢了

1

回复: 事情开始失控了

李文亮。。。

1

回复: 事情开始失控了

想多了,去年肺炎才开始李文宏医生那事当时闹得不比这个更大?现在这帮人不都该岁静的岁静,该你国厉害的厉害。三秒记忆罢了,铁拳没真的砸到自己头上的时候是不会觉得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