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回复: 隔壁爱支是因为高华的家庭属于利益集团吗?

没有支那那么多人肉电池,哪有他们今天的生活。
stupink 21-08-27

8

回复: 各位??以前怎么写高考作文的?

照着格式嗯编。
stupink 21-08-27

36

回复: 不吹不黑,突然发现咱们人均寿命还是挺高的

蛤蟆95,普通人55,平均一下刚好75
stupink 21-08-27

59

回复: 什么女拳斗士

什么拳师犬。
stupink 21-08-27

33

回复: 典中典之新华社刻意卖腐

织女已经渗入了体制内的方方面面了。
stupink 21-08-27

12

回复: 太君!

广州商团被孙大炮屠过,国共这下真的喜迎皇军了。
stupink 21-08-26

15

回复: 对照官方发布的精日标准,你做到了吗?

屁帘帽真的太丑,日本明治时期的法式军服明明还挺不错的。
stupink 21-08-26

36

回复: 经典回顾之进击的巨人

还放倒了一个厉害啊
stupink 21-08-26

1

回复: 支国:别这样,再这样下去我该收版权专利费了

鹅爹不服啊,明明是偷的我的。
stupink 21-08-26

11
-4

回复: 我要把我所有的钱都买成糖送给你

德意志日耳曼完全是人造的民族。
stupink 21-08-26

5

回复: 湖南 卫视 主持 人- 钱枫 强奸案.警察不立案,6 大忽悠录音

母狗们又开始了,0成本诬告啊嗯。
stupink 21-08-26

5

回复: 巫师3好玩吗?现在促销才25块,真有点心动

剧情不错,战斗不太行。
stupink 21-08-26

1

回复: 什么蜘蛛?️的一生

码畜也来自称宫醬卖惨了?
stupink 21-08-25

3

回复: 高雅创作,请

把盖子盖上
stupink 21-08-25

15

回复: 尼哥武德充沛

明明女的先动手,白皮拉偏架真是厉害。
stupink 21-08-25

7

回复: 支那人要多屠,不屠不行,不屠國家要完

我家那边一个大跃进时期的征粮小能吏现在退休工资两万多爽着呢。
stupink 21-08-25

66

回复: 同理,我可以蹲点漂亮妹妹,在她和干爹刚嘿咻完以低价拿下?

刚死的螃蟹已经病入膏肓,细菌繁殖得差不多了,我连不怎么活跃,没活力的都不敢买。
stupink 21-08-24

9

回复: 一眼親子鑑定

阎明泽
stupink 21-08-24

51

回复: 隔壁没JB人:“支那人就应该屠屠,不屠最好就是印度水平,屠了就能创造奇迹”

二次元蜡趣,支那哪门子世界第二?78年苏爹还在呢。发展三十年化肥都造不好的是哪个废物啊。蜡时期支那人生活水平甚至比不上印度朝鲜,外交上每一个友好国家,被称为世界孤儿一点都没错。改革开放就是把人肉电池卖给西方当奴隶,印度人越南人非洲人都知道砸工厂,世上除了支那人哪有这么听话的牲畜。
stupink 21-08-24

11

回复: 支那人正在烧纸

七月半好像是鬼节
stupink 21-08-23

13

回复: 什么替身攻击

苟罕见被扔了就不要主人了是吧。
stupink 21-08-22

27

回复: 五河琴里原图流出!

米开朗麒罗!
stupink 21-08-21

14

回复: 如何评价血站刚给我发短信说急需吸我血

这就叫血站小护士帮我嘬出来。
stupink 21-08-21

15

回复: 我有一点不解,共匪的走狗们如果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那么完全可以和老汉勾兑一下,假装打了针,然后注册已接种。这样一来,走狗们既完成了任务,老汉也不用打针,完全是双赢的局面。可事实偏偏没有,完全不符合共匪弄虚作假的风格,显然共匪有着更邪恶的驱动促使着它们干这种事情

本来改革开放后支共合法性岌岌可危,靠的就是经济发展这一大旗才把局势稳固了下来,现在经济发展停滞,正好西方世界防疫拉跨,合法性又换成了抗疫。本来封城抗疫跟经济发展就是二选一,如果疫情再爆发就是两输,所以支共为了打疫苗无所不用其极。
stupink 21-08-21

12

回复: 你想怎么样处理你自己的遗体?

能不能等我死透了再摘?
stupink 21-08-20

1

回复: 塔铁: 简单辉个小麻袋,蜘蛛们不要羡慕

等我修个日本尾声胡
stupink 21-08-20

81

回复: 今天真的太热闹了

一切因小事的争吵都是因为平时逐渐积累的戾气。
stupink 21-08-20

10

回复: 最近阿富汗鬧太大 發點好笑的讓大家輕鬆下

幸好现在有疫情,可以光明正大躲起来不出去。
stupink 21-08-20

74

回复: 看看你们引流来一帮什么贵物

这下把主席都引来了
stupink 21-08-20

6

回复: 嗨呀,是塔利班发言人吗

鼠人没见过多少洋人,老脸盲了。
stupink 21-08-20

12

回复: 嗨呀,是塔利班发言人吗

尤素夫•拜拉登
stupink 21-08-20

9

回复: 乌合麒麟为什么是神?

什么周公伊尹霍光
stupink 21-08-20

124

回复: 最近阿富汗鬧太大 發點好笑的讓大家輕鬆下

好温柔的川子,除了川子没人理他。
stupink 21-08-19

25

回复: 我靠,上个月电费花了我700

在家拿电大炼钢铁?
stupink 21-08-19

15

回复: 台湾人如何破防滞纳猪

直接跑蜘蛛最爱的游戏跟网站(仅限外服)里面基础建设,让蜘蛛没得玩
stupink 21-08-19

1

回复: 笑嘻了,塔利班这件事其实算是国内舆论加速到彻底刹不住车了。浪友们都给我狠狠地反串

阿富汗会因为饥荒难民到处乱窜,到时看陈全国怎么办了
stupink 21-08-18

15

回复: 论织女如何看待塔利班。此织女也是一女拳师,真讽刺。

以织女这么爱共的情况来看,说不定阿富汗女真的很爱塔利班。
stupink 21-08-18

75

回复: 妇女和小孩呢?

建设塔利班去了
stupink 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