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隔壁没JB人:“支那人就应该屠屠,不屠最好就是印度水平,屠了就能创造奇迹”
二次元蜡趣,支那哪门子世界第二?78年苏爹还在呢。发展三十年化肥都造不好的是哪个废物啊。蜡时期支那人生活水平甚至比不上印度朝鲜,外交上每一个友好国家,被称为世界孤儿一点都没错。改革开放就是把人肉电池卖给西方当奴隶,印度人越南人非洲人都知道砸工厂,世上除了支那人哪有这么听话的牲畜。
回复: 我有一点不解,共匪的走狗们如果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那么完全可以和老汉勾兑一下,假装打了针,然后注册已接种。这样一来,走狗们既完成了任务,老汉也不用打针,完全是双赢的局面。可事实偏偏没有,完全不符合共匪弄虚作假的风格,显然共匪有着更邪恶的驱动促使着它们干这种事情
打针的护士肯这么干就怪了,万一事发全是他背黑锅,甚至当事人都可能反悔举报他。
回复: 我有一点不解,共匪的走狗们如果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那么完全可以和老汉勾兑一下,假装打了针,然后注册已接种。这样一来,走狗们既完成了任务,老汉也不用打针,完全是双赢的局面。可事实偏偏没有,完全不符合共匪弄虚作假的风格,显然共匪有着更邪恶的驱动促使着它们干这种事情
打假针就怕查抗体时暴露或者有人大嘴巴,比如打生理盐水肯定要从医院到政府一条龙配合,难度很大而且一旦暴露那可是巨大的丑闻,官僚系统不会给自己没事找事。
回复: 我有一点不解,共匪的走狗们如果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那么完全可以和老汉勾兑一下,假装打了针,然后注册已接种。这样一来,走狗们既完成了任务,老汉也不用打针,完全是双赢的局面。可事实偏偏没有,完全不符合共匪弄虚作假的风格,显然共匪有着更邪恶的驱动促使着它们干这种事情
当成是救命稻草吧,能有一点效果是一点,能少死人都要打,另外药厂跟支共肯定有勾结,在拿医保的钱买生理盐水中饱私囊。
回复: 我有一点不解,共匪的走狗们如果仅仅是为了完成任务,那么完全可以和老汉勾兑一下,假装打了针,然后注册已接种。这样一来,走狗们既完成了任务,老汉也不用打针,完全是双赢的局面。可事实偏偏没有,完全不符合共匪弄虚作假的风格,显然共匪有着更邪恶的驱动促使着它们干这种事情
本来改革开放后支共合法性岌岌可危,靠的就是经济发展这一大旗才把局势稳固了下来,现在经济发展停滞,正好西方世界防疫拉跨,合法性又换成了抗疫。本来封城抗疫跟经济发展就是二选一,如果疫情再爆发就是两输,所以支共为了打疫苗无所不用其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