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相信国家相信党了

全网呼叫田明建

1

回复: 谁他妈减速呢

清君侧喽

1

回复: 难绷 这下活摘了

支那一向擅长自我介绍

1

回复: sz日常

别重开又投胎支那

1

回复: 育碧看门狗新作

捞翔:俺寻思这狗也没人要啊

1

回复: 多好的一个主意啊,怎么还有四个葱油点踩?

刑平:只要穷人都死了不就共同富裕了吗,批准

1

回复: 国产动漫,我劝墙内多看

知乎不少問題都是兔友釣魚的

1

回复: 棋逢对手

小芝麻人应该献忠才对,看样子没到刑责年龄

1

回复: 杀手皇后是吧

俺寻思这狗也妹人要啊?

1

回复: 習近平要是放開大健身,十六七歲的小粉紅會不會拉幫結夥去挨家挨戶搶劫強姦殺人?打著殺漢奸的口號到處殺人?

上次大健身的时候民间可是有土枪土炮的,平子敢把这些东西给小粉红吗?只有可能逐渐朝鲜化

1

回复: 普通党员算入门级赵家人吗?去上访会不会被高看一眼?

我记得吊盘说过他可以接触到米国疫苗,你认为他会打支产疫苗吗,吊盘退休之后发个微博都要编辑好多次,你真是小看他们的等级制度了

1

回复: 普通党员算入门级赵家人吗?去上访会不会被高看一眼?

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才摸到边缘赵的门槛,据说他总共往上面送了两个亿腊肉币

1

回复: 一个肺炎就让中国人哄抢成那个德行了,真要打仗超市还不得被搬空了?

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侵略台湾的原因之一吧,不过话不能说绝对,小学生的想法和正常人不一样

1

回复: 2022年,滞纳已进入后现代社会

哈人,你是从下半年穿越回来的吗

1

回复: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宁愿自屠都不愿屠支,没什么好可怜的

1

回复: 已润。Thanks God.

别回索多玛

1

回复: 十多年前的墙内互联网能这么狂的吗

十年前胡吊盘还能提财产公示呢

18

回复: “臭老九”们的好日子疑似又来了

看来支国财政的问题不小啊?

1

回复: 所羅門群島擬容許中國部署軍隊

记得斯里兰卡都把港口收回去了,历史文件不具备现实意义

1
1

回复: 藏人歌手自焚

听说藏人自焚的时候真正同情他们的藏友是不会救的,救了反而生不如死

10

回复: 上海租界

义和团后继无人

1

回复: 究竟是习近平水平差还是他的智囊团水平差?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独裁者是听不进去反对意见的,留下的都是拍马屁的

8

回复: 最黑暗的朝代

保护费没交够吧

1

回复: 甘肃地震了

中南海也改震震了

2

回复: 简单来个电视认罪

溜黑皮狗?

1

回复: 那个希望儿子当大连市长的织女,实在没绷住

典:楼主好人,下辈子投胎美利坚

1

回复: 芝麻粒似的..这还做鸡巴核酸

群体免疫下大棋

1
1

回复: 如何看待知乎大量支持屠杀犹太人,为纳粹翻案的行为?

我记得索多玛军队和以色列关系还挺好

1

回复: “百年之未有大变局”,“弱国无外交”,“东升西降”,这几句话逗笑了诸位吗?

不是因为你落后而挨打,而是因为你不守规矩而挨打

1

回复: 我操⬆️⬇️啊

俄罗斯国安法对俄境外势力仍然适用!

1

回复: 瓶子还连任吗?

已经上屋抽梯了,想找台阶下都下不来了

1

回复: 把蜘蛛一起屠了吧

支人:谁跟你同胞?

1

回复: 今天才感觉到中国就是个大型精神病院

所以支那人没有一个是蘑菇的,该图,大图特图

1

回复: 什么Chinese KongFu

简简单单涂个毒

1

回复: 最近货币通胀严重,是不是战争前夕的预兆

等什么时候米面油之类的粮食大涨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