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準備要武統印度了

直接两线作战 两个星期后 滞纳亡国

1

回复: 杜绝浪费,从人民做起

扶贫 越扶越贫

1

回复: 經典之豌豆射手

我们中国人实在是太文明啦

1

回复:

洗洗你们那不爱国的嘴脸

1

回复: 知道为什么捷克和种花家过不去了

人家最近要选举了 打人权牌罢了

1

回复: 什么体感cf

两年前在qq上就见过这个gif了 很有意思很喜欢

1

回复: 什么网友

有时间表演做秀 不如把食堂里的猪食做的好吃一点

2

回复: ai狂起来了

太嗯了 太嗯了

1

回复: 我摊牌了,我是王晶

你是你妈了b 你是

1

回复: 微操大师习近平,这个逼怎么什么都要管啊?

阿包哥疯狂神化自己 狂搞个人崇拜 有毛润之内味儿了

4

回复: 为什么有时候看到带粉们用抽象的梗我就很来气啊

创业艰难 带粉多多少少看过一些乳制品 神友人少但是精 虽然带粉比较拉胯 影流进来以后再多做打算 利大于弊

2

回复: 为什么有时候看到带粉们用抽象的梗我就很来气啊

你气有什么用 就像阿中多恨阿妹一样 没有用的 不是一样死死的拿捏阿中 不如当他们的接头人 引荐来神友

1

回复: 【红迪原偷再偷必究】【吴亦凡教你说抽象话】

真没绷住 口水喷到屏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