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CNM習近平

不爱熊就滚,我们一直都喜欢维尼啊

3
6

回复: 哈人,北欧也献忠起来了

什么阿特柔斯

1

回复: ??????

复刻个印加试试

38

回复: 能否入典?

典过了

6

回复: 所谓支性,是不是现代文明的反面?

不是。现代文明的反面:原始野蛮
支性:奴隶制野蛮

6

回复: D皇怎么?️了?

D皇走后,人人都是D皇

25

回复: 这人什么背景?为什么跟谁都很牛逼

贴吧新家在哪?去年就没用过了。

5

回复: 就只有东北在停电?新闻上不是有七八个省被发改委警告吗?

怎么每个报道的理由都不一样啊,现在辽宁又说是防止电网崩溃

6

回复: 就只有东北在停电?新闻上不是有七八个省被发改委警告吗?

我记得东北似乎是十月以后供暖,会有影响吗?

34

回复: 经典破防之家乡的16岁

典中典要年年发月月发

12

回复: 大家给能打几分?算织女吗

指甲太丑了,0

48

回复: 阿塔这路打算修多久啊

活到老,修到老

1

主题: 支蛆真是司马了

五六年前加的二刺猿傻卵群里的一个傻逼突然成了兔友中最下贱的那种,一天就搬运一些过期支造新闻。美国又怎么输,汤加又莫名其妙灭国了,还煞有其事再底下加上自己的见解,没人理他还每天都在发。总而言之一句话,我加这种群我也是支中支。

1

主题: 支蛆怎么爹味那么重?

#批话
放假回家我舍友还要劝我做核酸,负起责任。我走路回家都鸡巴要做核酸是吧?

1

主题: 反诈app出来要增加多少维稳费啊

听说干个什么都有晶哥

1

主题: 我记得以前贴吧上有浪人在朝鲜留学?

哪位朝老嗨来说说,80年代以前北边真比南边有钱过?

1

主题: 发现一个好玩的

B站凡是和鹅爹有关的视频,那个视频就算是关于做菜也好芭蕾也好。从评论的用户头像点进去,看它的关注里都能找到“观察者网”等等。……我只是闲来无事的时候试验了几个,但是无一例外。

1

主题: 妆容衣着相似的两个人,走在路上看到对方会不会有照镜子的感觉?

#破事氵
发现这东西还有地域性,某个地方是一种样子,另一个地方又是一种样子。(大概是美妆博主的地域性?)支友们会因为这个把女朋友认错吗?

1

主题: 妆容打扮相同的两人,走在路上面对面会不会有照镜子的即视感?

#破事氵
发现这东西还有地域性,某个地方是一种样子,另一个地方又是一种样子。(大概是美妆博主的地域性?)支友们会因为这个把女朋友认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