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厉害了我的支国

屁眼外交

6

回复: 蹲个番号

吃的真开心,看的也开心。麻了

8

回复: 第三十五天 喝下午茶

什么凡尔赛贵妇?

1

回复: nsfw ? 小火汁 ⚧

就这几把男声也算牛子妹妹?忠哥来了结这几把抖M吧。

22

回复: 理财

在打扫楼梯吧?真是活雷锋。

10

回复: 警察是爷爷!律师是傻逼!

这节目效果太过了 看的难受。

2
1

回复: 亡口月贝凡!

赚钱 不寒碜!

1

回复: 预备役爱国洋带人02

这些白垃圾身边的母蜘蛛兼人肉飞机杯怎么一个个神采奕奕的?给洋人免费服务就那么自豪?

1

回复: 最近在看《毛泽东的大饥荒》,里面这段话让我深思

蜘蛛傻逼而已, 陈胜、吴广不也快死了吗?怎么有力量反抗,蜘蛛从来不团结,贪生怕死,从没有想过让后代避免遭受奴役的命运。可恨不可悲。

1

回复: 真不熟

别 这臭蜘蛛的PY脏。

1

回复: 真不熟

这粉红傻逼吃饱了 想泥头车了是吧?

1

回复: 我就不明白了,底线人到底同情党卫军哪一点了?

底线人是什么新品种蜘蛛?又没有熟悉的老哥讲讲。特么两天没冲浪又变异了?

1

回复: 一个人不说话真的很容易被人针对吗

老哥,支持你,搞快点,快进到上新闻。

1

回复: 什么女大佐

墙国这种意淫剧真的没意思,尤其是他妈的家乡人一口流利的蜘蛛语,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

1
1

回复: 胡总编,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这贱狗低三下四的贱样脏眼睛

2

回复: 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欺负蜘蛛傻逼吗?

1

回复: 味儿太纯了

前言不搭后语的傻逼蜘蛛,感觉用语言骂它都浪费了文明的原始用意。

1

回复: 俺能处吗?

专 忘了加引号了

3

回复: 俺能处吗?

话是这样说,这几把小儿科新冠就把全球搞的鸡犬不宁,等真出现什么海平线上升个几米这种事情,该GG还是得GG,又不真有天龙人能永远住在天上。

4

回复: 俺能处吗?

有一说一,以人类现在的科技发展程度,在把地球资源搞匮乏之前,很可能RUN不出地球,直接GG。所以还是环保点好。

2

回复: 俺能处吗?

环保还是得搞的,毕竟生活质量摆在那里。环保搞得好的家乡,住的就比较舒服。

1

回复: 简单测个屁股

跟我一样,麻痹政府和传统统统滚粗

1

回复: 谁儿子?

什么父慈子孝

1

回复: 买哪个

是家乡人就都买了

1
1

回复: 已经很晚了,还是不想睡

什么黑客帝国?该去医院开点蓝药丸

1

回复: 嗦开嗦开 河南神来喽

?什么皇帝出征

2

回复: 愿家乡平安

??? 以后少发地震。

1

回复: 第十七天

老党员玩清楚了,历史的苦和现实的腐败看的一清二楚。现在的小年轻基本上没阅历也不知道真实的历史。

1

回复: 二次元突发地震,茅野爱衣年三十参拜靖国神社

了解了!马上喊豆瓣母人冲逼站

2

回复: 喝了点酒,来和大家倒点垃圾

不知道说什么,并不是读不读书的问题,读书并不是读书而已,读书是一种社会入门规则,在越南这种只有做题家稍微才能有点改命的粪坑,你要是不读,那真的怪不得别人。RUN出去也要学好英语吧?读书或许很痛苦,但是不读书,就更痛苦。

4

回复: 太公仆了,我都想公仆了。

道貌岸然的蜘蛛比他妈正常蜘蛛还要恶心,操。

2

回复: 麻了,我感觉我还是空虚寂寞

真的好用吗?感觉牛子会摩擦的痛。

2

回复: 牛年快乐家人们

比个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