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最近在看《毛泽东的大饥荒》,里面这段话让我深思
蜘蛛傻逼而已, 陈胜、吴广不也快死了吗?怎么有力量反抗,蜘蛛从来不团结,贪生怕死,从没有想过让后代避免遭受奴役的命运。可恨不可悲。
spiderkillerKarp
21-02-23
回复: 俺能处吗?
话是这样说,这几把小儿科新冠就把全球搞的鸡犬不宁,等真出现什么海平线上升个几米这种事情,该GG还是得GG,又不真有天龙人能永远住在天上。
spiderkillerKarp
21-02-19
回复: 看了蛤蛤的这个视频,我觉得应该认真科学的讨论一下,对于重建正常文明来说,屠支数量的一个合理区间,希望有大能以数学的方式计算一下
什么母蜘蛛作茧缚人?妈的父母都检查的没这么仔细。
spiderkillerKarp
21-02-14
回复: 審核員可得了吧,post不是我發的,就回了一個promote hate ,broke rules二選其一就把我骨灰給揚了。就因為我昵稱辱包小學生?
马化腾亲自看帖咯、
spiderkillerKarp
21-02-14
回复: 喝了点酒,来和大家倒点垃圾
不知道说什么,并不是读不读书的问题,读书并不是读书而已,读书是一种社会入门规则,在越南这种只有做题家稍微才能有点改命的粪坑,你要是不读,那真的怪不得别人。RUN出去也要学好英语吧?读书或许很痛苦,但是不读书,就更痛苦。
spiderkillerKarp
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