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集美反共会不会不生三胎了

一直在默许妇女拐卖啊

1

回复: 这波结束后封孙春兰一个“屠沪王”不过分吧?

哈人,这老逼脸上像长了三张嘴

1

回复: 庆丰大跳楼咯?️

我佛,还有叫叮咚的地名?

1

回复: 已经有人在r/place 号召画那副神奈川冲浪里了

最右下角,有一大块蓝色

1

回复: 一张画布同时出现两个领导人,中国人你就偷着乐吧

话说,死妈加上几个感叹号也行

1

回复: 一张画布同时出现两个领导人,中国人你就偷着乐吧

习近平旁边是要写 死全家 还是 死妈妈 啊

1

回复: 首页的视频,简单放大了一下

哈哈,突然蹦出来个噗噗

1

回复: Tank man 能画吗

你是要猝死多少浪人

1

回复: 鐵鏈我的想法

这个维尼的手没漏出来,表现不出是习近平在1拉着铁链

1

回复: 卷啊嗯

声乐和钢琴为什么要分开

1

回复: 鹅爹拷打?

支那­猪贱,越杀越崇拜

1

回复: 鼠鼠春联

你行

1

回复: 支那人是真喜欢打听别人隐私

这个亲戚和你熟吗,一个陌生人上来就问你有没有吸毒?这也太抽象了

1

回复: 又来了又来了,问完美国问台湾

这样问这个视频就不会放出来了

1

回复: 你爷爷年代有哪些生活习惯是今天人难以理解的。

这是后遗症,不能怪老一辈的人

23

回复: 我就问我这新皮肤my 尼哥你怕不怕

密麻麻的,真他妈抽象

21

回复: 嗯?嗯!又开始了是吗?

现在啊中的国际形象不是人尽皆知么,最近有什么大的吗,怎么这么大动作来掩盖

77

回复: 哈尔滨职业学院学生在厕所生下孩子

现在职校连男的不死,女的不怀都做不到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