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阿美:想抓我要保的人?

轮的脑子结构真的不行,整天整烂活,小粉红看了都笑嘻了。不能处

1

回复: 解友(主张解放台湾的朋友):麻了

赶紧给我分几个台妹,我忍不住要屠台了XD

1

回复: 中国女性出轨率世界第一高,这是为什么呢?

个人感觉,这数据被夸大了

1

回复: 二刺螈?️看什么乳业

为了报复比村,我决定要狠狠的偷图,对着他的图猛滑以示报复。

1

回复: 这几天献忠怎么这么多

看看中学生平均身高,20-30的鼠人不一定有初中生高,回头人家直接学生保安上来没你好果子吃

6

回复: 我是不是被晶哥盯上了???

一换一了属于是

1

回复: 魔幻抽象

偷了

1

回复: 记一次直面黑皮的破防时刻

不过确实该戴头盔,注意路面安全

1

回复: 各位浪人都是怎么面对自己长的很帅的事实的?

一听这话,我瞬间想把长得帅的鼠人也图了

1

回复: 美國版chonglamg tv,洋基佬該屠!

说实话我谁都想图,不管你是白皮,黑皮,还是啥

1
2

回复: 英国议会刚刚加入了辱华套餐

虽然内地共的狗腿子不好,但是对于小绿帽,我只能说我刀自己动了,忍不住想砍小白帽了。

0

回复: 操你媽的引流人真的是死媽賤畜,追著老子點踩

嗨呀,这年头引流人还追着点踩的吗,我以为只是玩烂梗

1

主题: 骂我可以,骂中国人民不行!

玻璃心和nba再次证明了,你可以骂?但是不可以骂中国人民!我哭死

1

主题: 中国人是不是被蒙古人图完就只剩下奴隶思想了

蒙古人到欧洲嗯杀毛爹,在中亚人头嗯砍,到后面版图太大了根本管不过来,宋朝抗元那么久。我觉得宋朝相比同时代王朝算是比较强的了。

1

主题: B站审核越来越超前,捏妈的乳苏视频都不经常给过了

在和审核斗争的过程中,写稿能力属于是越来越好了,我建议?也注册个b站发点东西,这样能锻炼锻炼写稿和拼音能力

1

主题: 群里看到了个蜡左

该人声称如果老毛还在,现在中国人的生活水平已经超过现在的美国了,由于实在太让我难以绷住,我选择退群

1

主题: 元朝是不是奴役中国人思想的开端?

感觉把有骨气的小黄人都图干净了,后面的朝代都是皇帝把官员当奴才用,连共治的思想基本都抛在脑后了

1

主题: 关于恰狗肉的讨论

本浪人认为其实狗肉吃和不吃都是你个人的选择,你把这玩艺当成是家人还是宠物还是肉用牲口全看你自己,这东西本质上就是个动物跟你又不是同类,按道理来说吃狗肉和吃其他肉也是一种天赋人权,论坛里有些人光把西方对牲畜的理解强加到别的地区的人身上多少是沾点想用小红本治国了

结论是我认为剥夺这种权力本身就是不民主的

1

主题: 有没有美国版神友?

就是那种美国的恨国党,想去b站继续炒作了,友友们给点美国的恨美国党论坛,方便本鼠收集点素材。

1

主题: 感动了

此时此刻817晶哥彻夜奋战,找出浪人和鼠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