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快乐校园生活之争夺交配权
南宁是语言大熔炉,各种桂柳话状语白话,贵物语言高强度混杂,所以导致南宁人说话普通话独具一格,简称“南普”,我们统称说“南普”话的人为”南巴佬”,意思是南宁的乡巴佬,南普非也是非常恶心,如果白话是野人说的语言,那么南普就是人妖说的语言。
回复: 快乐校园生活之争夺交配权
本广c猴现身说法,说的语言是白话,是粤语的分支,只不过更难听,在南宁以南钦州北海地区主要使用,也是本猴的母语,视频是夹杂着普通话说的,显得更让人作呕,个人认为白话是顶级让人呕吐的语言之一,死妈程度爆表,说话像是在骂人,脏话如更是不堪入耳, 和粤语比像是个野种,个人认为可能是语言的原因导致广c白话地区的人极其死妈,为此本猴已逃离广c去天龙改造自己。
回复: 00后真该图了,我除外
只是18岁以下的脑瘫而已,上大学4年高强度翻墙,毕业工作后被高强度铁拳,大部分多多少少都会转变成浪人,人只会越来越聪明,特别是有了互联网之后,出了社会还是粉红,不管这个人是什么阶级,我只能说是纯种支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