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是习公主吗

不愧是支那豬,又站道德高地賺流量了,一個題材N個視頻,臭蛆吃腐肉啊

16

回复: 麻了,学校sub有人发这个,一放大果不其然是拆尼斯

白色的是支那豬頭皮屑吧XD,為什麼能跑出去的有錢支那豬都那麼沒素質?我這裡的支那學生也是畜牲,天天上課咳嗽清痰,大聲講話不嫌丟人,一放支那國紀錄片就:臥槽!他污衊我們,這下全體流汗黃豆了

18

回复: 船长五连桶达成✅

這就去發個笑哈哈,來自支那鄉崗人的賀電?

24

回复: 炸弹人限免

支那浪人送上祝福?!

2

回复: 织女一直有节目效果

中國沒有食物敏感的孩子,是因為早吃死了

1

回复: 傻逼蝈楠死妈了

还好我是男铜

1

回复: 简简单单做头像

Kawaii~

15

回复: 疯了,真是疯了

这个前后反差把我整笑了

1

回复: 真瓦房店了

支那乡岗人民发来贺电?

1

回复: 浪友们,岁静老爹今天终于绷不住了

哈哈,和我脑瘫爹一样,叫他卖不卖,傻逼支那房子我是真不打算回去住了,价格跌了好像有1/3,看他后悔的狗样子我爽死了

40

回复: 啥几把玩意,

这个黑名单精神胜利法是真的恶心,司马支那批小将

9

回复: 这事要是发生在一百年前就好了,那时候可以归咎于万恶的旧社会

确实,支那人都该死,祝得偿所愿世代轮回种花家

6

回复: 简简单单爆炸

啊嗯~蒙古手抓肉

10

回复: ?

没捉来烤着吃算不错了

10

回复: 这事要是发生在一百年前就好了,那时候可以归咎于万恶的旧社会

关我屁事,腻了烦了,不管了,支那人都该死

27

回复: b站低能总是能刷新我的认知?

还好一切都如愿以偿??

1

回复: 有无钢老嗨,讲讲郎朗水平到底怎么样

童年聽過最多的鈴聲

16

回复: 什么摇钱树

這下碟中諜了,監控互相監視,什麼漢監?

5

回复: 仙女:“好”

可惜微信没有已讀不回顯示

7

回复: 雅利安大車TV

男的看著有點像唐氏兒

22

回复: 织女一边喊着性解放,一边又说嫖娼违法?你妈妈死啦?

我懷疑支那母豬嘴說是女權,但其實內在還是裹腳女德女,估計大多數女權看到熱褲性感女還是會報團取暖,對人指指點點的

10

回复: 墙内的蜘蛛真的是些活脱脱的道德警察

紅衛兵後代是這樣的

1

回复: 蜘蛛被洋人连续破防6分钟

B站好像搬運過?我忘了,好久之前的視頻了

4

回复: 果然,香港比內地更支,不過這時間點 真的不是用來蓋氣炸沈陽的風頭??

建議糾正是鄉崗,以前是香港,但現在是支那鄉崗了

1

回复: 一个支共朋友也爆发了……

關我黨什麼事?

27

回复: 总加速师开始踩刹车了

這下撓頭,左顧右盼了

1

回复: 完了友友们我感觉我要被开盒了

這不反串?沒必要對著幹的的,我通常都是斗吹的,它懷疑就煽動群友反扣它帽子舉報他,然後看他發那個傻逼狗頭說誤會一場賊好玩,得用支法打敗支人

26

回复: 还是祖国安全

這下主動安樂死了

16

回复: 今日叙利亚

看到沒,強大的祖國永遠是你最安全避風港,什麼??這是中國?操你媽!別發外網!??

20

回复: 想冒死舔一口这臭屄

想起那個約臭批吐的視頻了xD

3

回复: 哎呀妈呀哈哈哈哈

自製抖音罐頭笑聲是吧,蚌

39

回复: 倒底是為什麼呢

確實早洩處男,一模就高潮

7

回复: 在中国很多事情无法用现代文明的思维去理解

豬圈是這樣的,無論時代怎麼進步豬圈的豬一生也就那樣了:養,殺,配種,養,再殺 就完了

1

回复: 家乡人怎么学不乖呢?还来这赚钱,等一个辱华

哈哈這不是很爽嗎?錢我賺到了,乳我也乳到了,最喜歡看支豬無能狂怒了

43

回复: 恒大难民能抗多久

暖心!!雨天一女子于車上羊癲瘋發作,好幾名熱心保安同時上前將女子控制住並及時將其送院救治!無名英雄共建美好中國??!

14

回复: 金正恩总书记的钢铁战士

哈!反轉!這人早捉到了,發現原來是易容減肥金將軍!在吸精瓶家邊喝著百萬茅台邊透麗媛黑p!

8

回复: 小黄人基因太强大了

嬰兒直接撓頭化身流汗黃人了

49

回复: 金正恩总书记的钢铁战士

沿路屠點支也是極好的

36

回复: 金正恩总书记的钢铁战士

怎麼突然效率突然又那麼拉了?捉歐的時候那種氣勢和效率捏?

43

回复: 魔法猪彻底炒作成功了,支乎热榜第一,五千万热度

支那死媽公眾號賺麻了,建議友友們可以試試打個黑背景白字視頻 去b站騙騙死媽批小將

2

回复: 我信了

小的又要背鍋辭職咯~

35

回复: 支国人要抄袭就该这么抄袭

什麼衝動魔鬼,理智天使

0

回复: 优酷新节目《鱿鱼的胜利》跟鱿鱼有什么联系?纯蹭热度。

???我搞錯了?我這不是學支女微博反擊嗎????:我們參考也叫偷?我們的節目好看百倍!憑什麼不支持?哦?你家棒子將魷魚申遺啦?
還有搞清楚我是支那鄉崗人,不是墻內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