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只要是汉族人就是指那吗?

你要不要先组织一下语言

1

回复: 8u们到第几级了

残体字的华勉强能用用吧

1

回复: 8u们到第几级了

华这个字也配形容支那?支那就是支那,不要乱用中和华这两个这么美好的字

1

回复: 我还是没搞懂与违法行为做斗争的人为什么会被全网霸凌

支那恶法又不止这一条,为什么打游戏的就特别能扑腾呢

1

回复: 我还是没搞懂与违法行为做斗争的人为什么会被全网霸凌

所以支人的违法违规阈值特别低,开挂造假骗人不守规矩总是支人最多,可以说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吗?

1

回复: 发现一个事儿

浪人不过万,过万必太监

1

回复: 真太监集体思考中,令人发酵

支那人说兴,就像一群阉了蛋的太监在彼此炫耀各自的包皮

1

主题: 我还是没搞懂与违法行为做斗争的人为什么会被全网霸凌

#破事氵
购买未经审核的违法走私游戏,然后又不付钱,这不是典型的黑吃黑吗,为什么感觉所有人都在支持卖游戏碟的?

一个几乎所有人都把违法当作理所当然的社会,所以怪不得会有那么多毒奶粉地沟油假冒伪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