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以前滞纳朋友总说这句话,他认为那些人就是懒惰可恨,每次我都觉得他是傻逼,现在我越发认同这句话了,进来细说
封面小女孩很可爱?
shechingpink
21-11-30
回复: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以前滞纳朋友总说这句话,他认为那些人就是懒惰可恨,每次我都觉得他是傻逼,现在我越发认同这句话了,进来细说
人活成这样政府当然是继续狠狠压榨啊
shechingpink
21-11-30
回复: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以前滞纳朋友总说这句话,他认为那些人就是懒惰可恨,每次我都觉得他是傻逼,现在我越发认同这句话了,进来细说
你懂啥,等大吃饱2.0来了你就后悔为什么不生孩子了
shechingpink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