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们有没有想过彻底脱支,包括彻底脱离中文圈

你在这问肯定只有沉迷中文圈的傻狗回你

1

回复: 真义人!

一眼意淫

1

回复: 称德国为欧洲支那不过分吧

还是我们中国好

5

回复: ??友对于支那文化是不是很抵制

真的

中国算什么几把值得别人多关注?之前欧美拿中国当垃圾小商品制造厂也只是顺手选了中国而已。中国完了还有大把国家可以干。

5

回复: 别老觉得自己支了

傻逼

6

回复: 阴谋论聊聊徐晓冬跟陈秋实

别减速啊??

4

回复: 散了吧 家乡新首相又是个软柿子左逼 还我的早苗?

支那畜配说大和神族是逼?照照镜子再说话

1

回复: 谈夷夏大防

明粉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