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哦,这话我就看懂了,刚才你说的话我实在真的看不懂。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都不说反驳了,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驴唇不对马嘴。你的重点是什么?我现在都没有找好。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哈哈,你语言混乱,先看看医生。

1

回复: 有没有湾友,问一下,国民党在台湾民主化有什么作用啊?

你别说,只要统治了支那,不管他有多久,图图这个基因属于是刻在骨子里了。

1

回复: 有没有湾友,问一下,国民党在台湾民主化有什么作用啊?

我是真想不明白,难不成国民党这个百年大烂党真能干出什么好事来?还是我理解有问题?还是我智商有毛病?毕竟我对国民党的印象和支共差不多。

我觉得整个国民党也就汪精卫能处点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呃......算了,你说的都对,太对了,对的都不行了,我自愧不如,大知识分子,大知识分子。

1

回复: 「シナ見聞」:物種年輕時期的思考方式

俄国被蒙古大爹给狂暴鸿儒了,有着小黄人的基因,所以支无可厚非。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那你要这么说的话,现在共党还有保障言论自由权,游行条例呢。共党怎么赢的?不就是把美利坚忽悠的一套一套的吗?以为共党执政真能执行民主化 结果呢?

台湾的宪法是中华民国四七年的,你倒是得做点什么吧?做的是228事变?戒严?中坜?美丽岛?桥头?是没有通过军事政变,那这跟国党乱不乱有什么关系啊?国民党就是烂这没错吧?那这跟军事政变有什么关系?那不也有政治风波吗?你敢说国民党在台湾实行独裁的时候没有抓人?没有把政治人士关进大牢?

1

回复: 斯拉夫母人逐渐?️化

炒作,就硬炒作。

1

回复: 安田太君,我知道你在的,出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安田别视奸了,出来和浪友们玩耍玩耍。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那是台湾人自己努力的,况且人家还真践行民主,你放到支那上去他敢吗?你让现在的支那举行太阳花学运试一试。现在的索多玛人只会让青天大老爷们来救,连反抗都不敢,更别提学运了。

还有你说的民国的制度是什么?指的是戒严?指的是国民党管台之后,甚至比日本管的都要烂?我寻思着,民国制度有什么好的,无非就是两泡屎,你比哪一个稀的一个干罢了。

你要跟我提孙中山的国民党,谁他妈提的联俄容共?不正是那时候提的吗?

1

回复: 鲁迅穿越到现在会变成浪人吗

你这话说的真有意思,迅哥一直都是浪人的祖师啊。

1

回复: 去基辅还是很危险的。

你大英永远都是你大英

1

回复: “年轻人上来就好了!”

从古至今的脑子就根本没变过。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那你爱怎么认为怎么认为,你要觉得你是人,那你就是,反正我是紫蜡烛。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我确实底线也一堆,我确实也看不惯虐猫虐狗的,是因为狗和猫真的会对你好,我家也养过狗,我对他好,他当然也对我好,每次我回家的时候他都会欢迎我。

那么请问现在的紫蜡烛们有一丝一毫的同情心没有?就像我没见过一样,我祖母一生,对我的太祖母那可是百倍的好,家里邻居都知道,结果最后我祖母什么都没留下。都被我祖母的哥哥和弟弟们瓜分了,那是亲哥哥亲弟弟,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他们一点都没管我太祖母,我太祖父死的时候也没管过,下葬的时候他们没拿过一分钱。所以你到底在说什么?

你要有良知,行,我也不反对你,但请你把你的良知真真正正的用在那些需要的人的身上,毕竟你对一群真的没有一点儿同理心的人,用同情心来讲话,特别可笑。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呃,这俩为什么会矛盾啊?请您发表一下你的高见。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盼毛大佐归。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这个国家已经麻木不仁,已经没有同情心了。已经到处都是充满着纳粹理论,脑部完全缺氧的傻逼国家了。

你看看这次疫情谁他妈真真正正的反抗了?谁真真正正的骂习近平傻逼了?少之又少,所以你能对他们抱什么希望?别给他们一点同情心,反而惹得一身骚。

猫狗都能有良心都能知道谁对谁好,你觉得他们能知道吗?

1

回复: 今天我举报了二十多个?,诸位浪友战果如何?

支那的历史从他的傻逼秦制开始,就注定他就是一个洼地,如果真的想改变这块盐碱地,要么加速,像当年的大日本帝国,最后让别的国家彻底改变这块土地。要么全盘西化,要么被殖民。

或许还有那0.00001%的可能,能反抗,不过反抗能反抗什么呢?能改变得了什么?不又是一个皇权出现了吗?

所以现在对支多玛人有一点良知的,要么你可能是一开始移民,接受了正常国家的理念熏陶,但却不知道支那什么鸡巴样。要么你就是洋人,你真的不知道这个国家能坏到哪里去。要么你的脑子真的很蠢,或者太天真,想把正常国家的理论套到现在的支那上用。不然我是真的找不出来什么其他理论了,难不成你是真傻?还是铁拳真的没有砸到你的头上?还是你当奴隶当惯了?

对支多玛人不要有一丝一毫的同情,你对他们同情了,你在接受苦难的时候,他们同情你吗?我为什么对一群当奴隶还能特别开心的一群傻逼身上找同情?

1

回复: 今天我举报了二十多个?,诸位浪友战果如何?

可能是大脑没有开化或者没有发育完全,或者还是太天真,想把正常国家的理论套在支多玛上用。

1

回复: 今天我举报了二十多个?,诸位浪友战果如何?

一会儿底线人就闻着味儿过来了。

1

回复: 福利大放送速来领

你的批好臭

1

回复: 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倒美帝!

什么贵物共友会

1

回复: 吴越人当上皇帝一般会是什么样的统治模式?

蒋光头和毛腊肉你妈这俩抽象贵物,一个比一个有节目效果,这不就是非要在两坨屎里面挑出来,哪个能吃哪个不能吃吗?

1

回复: 吴越人当上皇帝一般会是什么样的统治模式?

都是一样的紫蜡烛,一样的傻逼,还他妈能自由民主呢。

1

回复: 沈逸这byd最近怎么天天减速

铁拳砸他头上了,能不减速吗?

1

回复: 我永远都是紫蜡烛

这种已经不能算是父母了,只能算是两个老逼养的。

1

回复: 菲律宾炸鼠人

抽象

1

回复: 摘器官就是烂梗憋刷了

认真壬来了,大家快跑啊?‍♂️?‍♂️

1

回复: 早该踩踩了,不把这老黄俄当场杀了都是仁慈

哈哈,你说话真有意思。

1

回复: 紫臘國國師在線占卜

你觉得这是反串吗?不,他是真傻逼。

1

回复: 建议入典:现在的人没这么好忽悠,我什么都看

这脑子里面得装了6斤蛆。

1

回复: 救救鼠鼠?????

什么爱鼠TV?

1

回复: 紫臘國國師在線占卜

占卜个鸡巴,自己你妈逼逼这话逼逼他妈半天

1

回复: 盼根归

登子比不上根子一根头发丝。

1

回复: 我打算建个属于查理TV自己的纸飞机群

虐狗虐猫?怎么说话的?那是爱狗爱猫!

1

回复: 盼根归

这倒确实,但是说无能还是太过了一点。毕竟要是真无能,也不会以70%的选票当选了,因为你要是再怎么无能也不会那么高票。

1

回复: 盼根归

泽子无能倒不至于,但是没有存在感是真的,毕竟要不是这场战争,我甚至都不怎么去关注他。不过里根真的行,就算没有苏联,他也算是个好政治家了,他如果还在世,我估计就没有康米什么事儿了。

1

回复: Elon Musk今天給美國空軍學院講話 雖然他抽象 但是這種自信和其他?大人那種活力滿滿的氛圍確實給本?看自卑了

根子快回来再解体一次共产毒瘤吧,我已经等不及想看见一群傻逼康米破防的样子了。

1

回复: 簡單玩個文明6

守护武汉肺炎,真绷不住了。

1

回复: 我不知道用中文怎麼形容這個畫面,我還是乖乖學好英文多背點單詞吧

这图都他妈糊出包浆来了,你要不会截图就别截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