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没有湾友,问一下,国民党在台湾民主化有什么作用啊?
我是真想不明白,难不成国民党这个百年大烂党真能干出什么好事来?还是我理解有问题?还是我智商有毛病?毕竟我对国民党的印象和支共差不多。
我觉得整个国民党也就汪精卫能处点
我觉得整个国民党也就汪精卫能处点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那你要这么说的话,现在共党还有保障言论自由权,游行条例呢。共党怎么赢的?不就是把美利坚忽悠的一套一套的吗?以为共党执政真能执行民主化 结果呢?
台湾的宪法是中华民国四七年的,你倒是得做点什么吧?做的是228事变?戒严?中坜?美丽岛?桥头?是没有通过军事政变,那这跟国党乱不乱有什么关系啊?国民党就是烂这没错吧?那这跟军事政变有什么关系?那不也有政治风波吗?你敢说国民党在台湾实行独裁的时候没有抓人?没有把政治人士关进大牢?
台湾的宪法是中华民国四七年的,你倒是得做点什么吧?做的是228事变?戒严?中坜?美丽岛?桥头?是没有通过军事政变,那这跟国党乱不乱有什么关系啊?国民党就是烂这没错吧?那这跟军事政变有什么关系?那不也有政治风波吗?你敢说国民党在台湾实行独裁的时候没有抓人?没有把政治人士关进大牢?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那是台湾人自己努力的,况且人家还真践行民主,你放到支那上去他敢吗?你让现在的支那举行太阳花学运试一试。现在的索多玛人只会让青天大老爷们来救,连反抗都不敢,更别提学运了。
还有你说的民国的制度是什么?指的是戒严?指的是国民党管台之后,甚至比日本管的都要烂?我寻思着,民国制度有什么好的,无非就是两泡屎,你比哪一个稀的一个干罢了。
你要跟我提孙中山的国民党,谁他妈提的联俄容共?不正是那时候提的吗?
还有你说的民国的制度是什么?指的是戒严?指的是国民党管台之后,甚至比日本管的都要烂?我寻思着,民国制度有什么好的,无非就是两泡屎,你比哪一个稀的一个干罢了。
你要跟我提孙中山的国民党,谁他妈提的联俄容共?不正是那时候提的吗?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我确实底线也一堆,我确实也看不惯虐猫虐狗的,是因为狗和猫真的会对你好,我家也养过狗,我对他好,他当然也对我好,每次我回家的时候他都会欢迎我。
那么请问现在的紫蜡烛们有一丝一毫的同情心没有?就像我没见过一样,我祖母一生,对我的太祖母那可是百倍的好,家里邻居都知道,结果最后我祖母什么都没留下。都被我祖母的哥哥和弟弟们瓜分了,那是亲哥哥亲弟弟,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他们一点都没管我太祖母,我太祖父死的时候也没管过,下葬的时候他们没拿过一分钱。所以你到底在说什么?
你要有良知,行,我也不反对你,但请你把你的良知真真正正的用在那些需要的人的身上,毕竟你对一群真的没有一点儿同理心的人,用同情心来讲话,特别可笑。
那么请问现在的紫蜡烛们有一丝一毫的同情心没有?就像我没见过一样,我祖母一生,对我的太祖母那可是百倍的好,家里邻居都知道,结果最后我祖母什么都没留下。都被我祖母的哥哥和弟弟们瓜分了,那是亲哥哥亲弟弟,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他们一点都没管我太祖母,我太祖父死的时候也没管过,下葬的时候他们没拿过一分钱。所以你到底在说什么?
你要有良知,行,我也不反对你,但请你把你的良知真真正正的用在那些需要的人的身上,毕竟你对一群真的没有一点儿同理心的人,用同情心来讲话,特别可笑。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这个国家已经麻木不仁,已经没有同情心了。已经到处都是充满着纳粹理论,脑部完全缺氧的傻逼国家了。
你看看这次疫情谁他妈真真正正的反抗了?谁真真正正的骂习近平傻逼了?少之又少,所以你能对他们抱什么希望?别给他们一点同情心,反而惹得一身骚。
猫狗都能有良心都能知道谁对谁好,你觉得他们能知道吗?
你看看这次疫情谁他妈真真正正的反抗了?谁真真正正的骂习近平傻逼了?少之又少,所以你能对他们抱什么希望?别给他们一点同情心,反而惹得一身骚。
猫狗都能有良心都能知道谁对谁好,你觉得他们能知道吗?
回复: 今天我举报了二十多个?,诸位浪友战果如何?
支那的历史从他的傻逼秦制开始,就注定他就是一个洼地,如果真的想改变这块盐碱地,要么加速,像当年的大日本帝国,最后让别的国家彻底改变这块土地。要么全盘西化,要么被殖民。
或许还有那0.00001%的可能,能反抗,不过反抗能反抗什么呢?能改变得了什么?不又是一个皇权出现了吗?
所以现在对支多玛人有一点良知的,要么你可能是一开始移民,接受了正常国家的理念熏陶,但却不知道支那什么鸡巴样。要么你就是洋人,你真的不知道这个国家能坏到哪里去。要么你的脑子真的很蠢,或者太天真,想把正常国家的理论套到现在的支那上用。不然我是真的找不出来什么其他理论了,难不成你是真傻?还是铁拳真的没有砸到你的头上?还是你当奴隶当惯了?
对支多玛人不要有一丝一毫的同情,你对他们同情了,你在接受苦难的时候,他们同情你吗?我为什么对一群当奴隶还能特别开心的一群傻逼身上找同情?
或许还有那0.00001%的可能,能反抗,不过反抗能反抗什么呢?能改变得了什么?不又是一个皇权出现了吗?
所以现在对支多玛人有一点良知的,要么你可能是一开始移民,接受了正常国家的理念熏陶,但却不知道支那什么鸡巴样。要么你就是洋人,你真的不知道这个国家能坏到哪里去。要么你的脑子真的很蠢,或者太天真,想把正常国家的理论套到现在的支那上用。不然我是真的找不出来什么其他理论了,难不成你是真傻?还是铁拳真的没有砸到你的头上?还是你当奴隶当惯了?
对支多玛人不要有一丝一毫的同情,你对他们同情了,你在接受苦难的时候,他们同情你吗?我为什么对一群当奴隶还能特别开心的一群傻逼身上找同情?
回复: Elon Musk今天給美國空軍學院講話 雖然他抽象 但是這種自信和其他?大人那種活力滿滿的氛圍確實給本?看自卑了
根子快回来再解体一次共产毒瘤吧,我已经等不及想看见一群傻逼康米破防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