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带哥们知道哪有赚钱多的路子吗
#破事氵
我真的躺平三年多了,一直撸小贷过日子,现在全身上下就剩一千块钱(还是去年干了三个月在厂里,真是受罪)
接下来该去哪里里找工作或者打工?
给点意见,哎,快30的人了,真觉得自己越混越垃圾,除了那些“政治事件”讲的头头是道,身上一分钱也没有。
家里老的也吃不上,小的也吃不上。哎
我真的躺平三年多了,一直撸小贷过日子,现在全身上下就剩一千块钱(还是去年干了三个月在厂里,真是受罪)
接下来该去哪里里找工作或者打工?
给点意见,哎,快30的人了,真觉得自己越混越垃圾,除了那些“政治事件”讲的头头是道,身上一分钱也没有。
家里老的也吃不上,小的也吃不上。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