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为织女似死下辈子也是在支多玛,你好好想一想

6

回复: 吃你妈逼个吃瓜群众

吃瓜这个词真是支得我想吐,把说吃瓜的臭母狗全图了都不会有一个无辜的

3

回复: 观畜:xx美利坚,枪战每一天……死的怎么是自家亲戚?

观察者2,我只能说好杀,支持黑哥多在美利坚爆炸离岸支纳蛆

6

回复: 什么浪友集体破防现场

真见不得蜘蛛狗叫恶心人

3

回复: 女朋友的屄很臭怎么办

你的逼很臭(土狗捂鼻

9

回复: 转自qq群

以色列放这几个贵物面前有点降维打击的意思了

1

回复: 来自许秀的恐吓

阔爱

1

回复: 洋大人也笑原批了

这手上拿的是?在讽刺?有无懂哥说说

1

回复: 洋大人也笑原批了

这人头像不是个左逼?

2

回复: 什么女武神

义人

1
13
5

回复: 简单触摸

这下真暴君了

9

回复: 這裡的粉紅怎麼只會視姦啊

没赵爹的网评员撑腰,哪敢扣字啊

1
2

回复: 傻逼蝈楠死妈了

同意

3

回复: 护校蛆真是驷马了

标准支纳猪了,我之前在学校贴吧发了个吐槽贴被条死狗追着咬

1

回复: 廉价hooker们羡慕我们小白人吗?

俊男靓女,酸

2

回复: 逛BBC让我看见这个弱智,罪该万死疑似有点反串了

我记得油管中文bbc下面全是网评员啊,满脸喷粪的那种,完全不想看评论区

2

回复: social credit

笑嘻了

5

回复: 如何感受英文之美

菜感觉就是普通大众脸吧

1

回复: 活在支多玛一天比一天抑郁下去 怎么办呢

唉,我之前还重开失败了,真难受

1

回复: 欧洲抢劫地图

瑞典什么情况?

0
1

回复: 斑马:无聊,图个幼

底线!